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經典賽續熱 棒球電影、DVD都沾光

記者 蔡明娟 丁學民 / 攝影 顏睿陞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6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華隊打進經典賽前8強振奮人心,而職棒又即將開打,這股棒球熱也吹到了電影圈,刺激棒球電影票房,也帶動周邊商品以及DVD出租率,而澎恰恰執導的棒球電影,還打算在4月中第三度上映,創下國片重映的新紀錄,希望延續棒球熱,替電影票房再衝刺。

電影「球愛天空」:「要贏嗎?要!」

澎恰恰指導的棒球電影球愛天空,即將在4月中第三度上映,創國片重映紀錄,要趁著剛結束的經典賽話題以及即將開打的職棒,希望能替票房再衝刺。

導演澎恰恰:「運動型的電影在台灣好像還在試水溫的階段,它的票房都沒有辦法造成一個很大的轟動。」

導演澎恰恰說,許多觀眾以為棒球電影應該是熱血沸騰,但其實片中還延伸講到不少人生觀,電影前兩次上映,累積全台1500萬票房,這回即將三度上映,已談妥部分戲院,並發行不少周邊商品。澎恰恰:「小朋友最愛這個東西。」

棒球熱潮持續延燒,就連王建民坐飛機時也把握時間,關心描述台灣棒球陷入黑金風暴的「球來就打」,而另一部由劉香慈、倪安東主演的「天后之戰」,上映2個禮拜,全台票房也有2500萬,加上連導演魏德聖都正在趕拍,以嘉農棒球隊為背景的電影。

就連DVD出租店,棒球題材的片子,不管是好萊塢或國片出租率都成長了。DVD出租店蔡小姐:「這次經典賽的棒球(影響),這次又成長到2到3成。」

民眾:「也會比較想看,好像有那種氣氛。」

由經典賽帶動的熱潮,加上這個月23日要開打的職棒,讓不管是電影或周邊商品都沾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716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