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仔新片如「華版007」 黎明宣傳照瘦一圈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3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13 11:57

影帝劉德華,和名模林志玲合演的新片即將上映,號稱斥資7.6億台幣打造,片中劉德華飾演特工,還到杜拜帆船飯店等地取景,還有不少空拍、高空垂降、快艇追逐,更拍攝浪漫劇照,彷彿「華語版007」,同樣也因為宣傳照掀起話題的還有黎明,不過他是因為身材精實、瘦一圈的模樣,讓人懷疑,是不是修片修很大。

擔任今年香港影視娛樂博覽的大使,黎明不僅拍攝宣傳照,還自導自演短片,但仔細比一比,黎明的臉跟過去出現在鏡頭前的模樣好像有點落差,之前臉蛋圓潤,西裝緊繃,還有雙下巴,但這張照片黎明看起來不但身材精實,臉也小一號,就被質疑修很大,同樣是宣傳照,引起話題的還有這一組。

影帝劉德華跟名模林志玲,兩人穿著睡衣聊天,從窗外看出去還是一片平靜海洋,畫面看起來有夠浪漫,這是華仔的最新電影,加上高塔外牆繩索垂降、飛機空拍、快艇追逐等驚險場面,影帝劉德華的新片,把大陸特工電影的層次,推上高峰。

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秀色可餐。」

浪漫演出,加上大場面,被譽為是華語版的007,不過卻傳出電影直到後製時才發現,因為新科導演經驗不足,華仔跟林志玲恐怕還要再挪檔期出來補拍,但華仔目前正在錄製新歌,林志玲也無法配合補拍,傳出劉德華透露願意承擔沒選好電影的後果,影帝加上名模的組合,就看觀眾反應如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71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