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荒謬!安溥帶兒出遊竟遭警察要求看證件 嘆2022:沒有1天舒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1:47
安溥發長文回顧2022年,工作讓她忙得焦頭爛額,就連生活上也有不少荒謬事情纏身。(圖/翻攝自聯成娛樂臉書)
安溥發長文回顧2022年,工作讓她忙得焦頭爛額,就連生活上也有不少荒謬事情纏身。(圖/翻攝自聯成娛樂臉書)

安溥日前剛結束2場「to ebb 2022潮水箴言」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明(2023)年3月4日將前進高雄巨蛋開唱,在歲末年終,安溥透過電子報和粉絲回顧今年,她感嘆2022年「沒有一天是舒適清淡的」,除得面對海量的新工作,生活上也有不少難題,她提到樓上鄰居家中漏水,導致她的廚房也跟著遭殃;帶孩子出門散步卻被警察關切,還被要求看證件,種種荒謬事蹟讓她笑了。

更多新聞:安溥攻蛋被歌迷投訴! 發797字長文道歉了 

 

安溥在電子報中寫下千字文,和粉絲分享對2022年的感想。(圖/翻攝自聯成娛樂臉書)

在年末的電子報裡,安溥以「穿越跨年」為題回顧2022年,提到今年最後1個功課,大概是檢視自己做到跟沒做到的事情裡,意義是否仍被自己肯定,「做到了某些市面上不講究的事,如果變成了一種理所當然,那我還甘不甘願為此主動努力;做不到不出現失誤或克服不了不可說當下的那些困難,如果就讓他人以為評價的態度擁有絕對的正義與立場,我的黑暗面爆該不該在。」

面對新的1年,安溥表示「想祝人們新年快樂。我想祝夥伴們快樂。我希望生活裡,工作歲月裡的夥伴們都先鬆散下來去為自己過節,心裡不要憂傷低落,即使我是那麼渺小,我從沒有面對千年萬馬的那種性格與能力,但我還是想站在這裡面對千軍萬馬,告訴他們安心肯定自己,還有1個弱小的我在這裡大聲說著我知道你們在任何一種檢視裡都已令人尊敬。我尊敬你們。」

 
更多新聞:張鈞甯意外脫口暴雷喜訊 安溥不忍了揭「懲罰方式」

安溥感謝工作夥伴的付出與支持,更祝福他們新年快樂。(圖/翻攝自聯成娛樂臉書)

安溥也分享生活近況,「樓上鄰居不肯修漏水,至少農歷年前不肯修,我的廚房現在是一片沼澤,然後她說常聽到我家孩子在哭鬧,所以我應該常打小孩。散步時等紅燈警察來關心我,說為什麼沒給孩子穿鞋子,這是妳的小孩嗎證件請來一下。在咖啡廳避風簽專輯時店員很嚴肅地跟我說妳是做網拍嗎請不要在這裡整貨。」

她無奈說「有人跟我一樣嗎,每天的日常只是重複發生著一種告知,告知我們是如此格格不入。可是種種荒謬還是讓我大笑,因為除了荒謬,人生還有太多笑不出來也真的非常陰暗憂微的處境跟狀況,相比之下,荒謬竟因為攤在明處而成為了光明開朗:荒謬已夠光明。而我不要快樂。我仍擁有平靜。我已有平靜陪伴我。我先從寫字畫畫繼續,我要跳過新年,沒有結束與開始,我只想繼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溥#潮水箴言#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0925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