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看點/羅志祥獨家留花蓮原因藏洋蔥 「小林幸子」同場尬人氣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1:35
羅志祥獨家留花蓮跨年。(圖/寬宏藝術x 無懼國際娛樂提供)
羅志祥獨家留花蓮跨年。(圖/寬宏藝術x 無懼國際娛樂提供)

今晚(31)日就是世界最受注目的跨年活動,為了迎接2023年的到來,全台各地都舉行跨年晚會,派出超強卡司,其中「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晚會,就邀請《原子少年》FEniX與土星、戴愛玲、白冰冰、莫宰羊、黃奕儒、舞思愛、顏佑庭、張若凡、CTO等21組偶像歌手輪番上陣,壓軸則是小豬羅志祥,為了報恩花蓮獨家留給花蓮。

更多新聞:小孩缺席?《原子少年》天王星宣布元旦報喜訊 新團名確定

 

羅志祥為了報恩信守承諾回花蓮。(圖/寬宏藝術提供)

今年羅志祥又將站上花蓮跨年舞台,舞力全開帶領大陣仗舞者賣力唱跳,也祭出媲美台北小巨蛋的高規演出,團隊先行預告:這次小豬跨年秀除了主舞台外,將會在觀眾區搭建多個子舞台,小豬本人滿場飛唱好唱滿,讓每位觀眾都能近距離互動;同時加碼許多演唱會等級的聲光特效,曲目有新歌也有經典,20分鐘nonstop不斷電演出,就是要給粉絲一個難以忘懷的炸台演出。

更多新聞:2022掰掰!炎亞綸吐1句 3萬人猛點頭:是我新年願望

 
其實今年有非常多縣市包括海外的跨年邀約,但羅志祥連續2年都把這個重要的節日獻給家鄉花蓮,原來是他曾答應會再繼續唱花蓮,當時他低潮時,是花蓮讓他重回舞台,所以信守承諾會回花蓮表演,「很感謝那個時候的花蓮市民、傅崐萁還有他的老婆,給我一個很棒的舞台,那個時候就說不管未來怎麼樣,都要回去表演」。

白冰冰為了花蓮跨年翻出41年前的孔雀戰袍,將重現秀場萬人爭睹的驚人演出。(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另外,綜藝大姐大白冰冰知道跨年夜同台羅志祥,有台灣「小林幸子」稱號的她,祭出所有看家本領要跟羅天王拼場,她的跨年戰袍總長有近25公尺,重達10幾公斤,每次需出動10人舞群才有辦法開屏,她誇口40年前這套禮服可是萬人爭睹,價值台北市區一間小套房,為了拼場吸睛,壓箱寶孔雀裝今年非要重出江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跨年#花蓮#白冰冰#戴愛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65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