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泫雅代言汽車太性感! 家庭主婦砲轟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2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12 11:51

韓星泫雅因為跟PSY合唱「江南Style」跳騎馬舞,在國際上打開知名度,最近就被日本車商找代言,進軍韓國市場,不過卻引發網友討論,因為向來以性感著稱的泫雅,廣告也很性感,就有網友說,人妻一定不會讓老公買。

跟著音樂性感熱舞,這是韓星泫雅最新代言,商品就是後面這些日本國產車,向來以性感著稱,泫雅新代言立刻引發討論,有網友說廣告商這樣做錯了吧,還有人說這樣不對吧,還有人說代言轎車大材小用,應該代言跑車才對,甚至有人笑說泫雅太性感,人妻一定不會讓老公買,因為跟其他廣告比較起來,實在太火辣了。廣告片段:「走。」

像另一支,走的就是溫馨路線,女主人載著愛貓去看醫生,強調車不搖動的性能,來到台灣,也是走家庭溫馨路線,全家大小出動。

其實這是日本國產車要進軍韓國,所以才找上當紅的泫雅,果然引發話題.在台灣,過去也有車商找偶像明星代言。廣告:「它,不是我的菜。」

像是彭于晏的這支廣告也一度引發討論,車商從家庭溫馨路線改打偶像明星牌,能不能奏效?就看銷售業績怎麼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88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