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拿國旗遭阻 賈永婕勸架受封「正義姐」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莊其源 周宗霖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11 12:38

經典賽台古大戰,很多球迷攜帶國旗,飛到日本為中華隊加油,包含藝人賈永婕,不過當時卻發生一段小插曲,現場因為有球迷拿的國旗太大,遭到日本警方勸阻,原來是因為怕影響球迷觀賽,東京巨蛋有規定攜帶入場的國旗面積大小,卻讓不知情的球迷跟日本警方,一度引發口角,但當時在一旁的賈永婕當場挺身而出勸架,還輕拍當事人的背安撫情緒,正義行為,讓賈永婕因此被網友封為「正義姐」。

藝人賈永婕:「台灣,加油!」

雙手拿著國旗,穿上粉紅色比基尼,胸口還貼上國旗標誌,藝人賈永婕力挺中華隊,飛到日本觀賽,不過在9日晚間的台古棒球經典賽中,卻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有同場球迷,因為拿的國旗太大,還在場內揮舞國旗,因此受到日本警方勸阻,一度爆發口角,此時在一旁的賈永婕馬上上前勸阻,不只不時在當事人耳邊說悄悄話,還輕拍當事人的背安撫情緒,被網友封為正義姐。

藝人賈永婕:「我在他耳邊悄悄講說,算了啦我們現在如果真有什麼衝突,也會影響球員心情。」記者:「那知道帶國旗的規定嗎?」賈永婕:「嗯,我不知道耶,後來好像是聽說有面積的問題。」

無關WBC經典賽,都是因為避免影響球員比賽以及球迷觀賽,東京巨蛋規定,加油布幕長寬不得超過60公分,旗子的話,最大50乘以50公分,不過之前在台灣舉辦的台韓大戰經典賽,球員在投手丘上插了一面小國旗,這種做法是可以的嗎。

中華奧會副秘書長沈思婷(2013.3.8):「根據奧會跟國際奧會,簽訂的條文的規定,是不可以的,在場內是不可以的,如果國際棒總沒意見的話,那麼我們也沒有異議,我們沒有收到任何的抗議。」

遵循奧會模式規定,場內青天白日旗不行出現,但場邊觀眾要怎麼舉都沒問題,這回在日本巨蛋,球迷因為太過熱情沒有事先了解規定,好在被賈永婕勸阻,才沒引發更大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永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65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