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逸民教會爆「週週收錢」!美女主播哭了 淚曝奉獻真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08:40
鄭亦真在藝起發光聲明下方留言力挺。(圖/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鄭亦真在藝起發光聲明下方留言力挺。(圖/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由男星宋逸民發起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日因指控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私生活有狀況」,不但引發各界熱議,甚至還有不少前教友揭露教會黑幕。對此,藝起發光在昨(26)日晚間於臉書再發聲明澄清,也有不少教友名人們留言力挺,其中就包含了中天美女主播鄭亦真,她坦言近日的新聞讓她難過到哭了,並強調所有的奉獻「都是自願的」。

針對近日許多前教友揭發黑幕,藝起發光昨日晚間於臉書發文寫下:「出埃及記14:14,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隨後也獲得不少教友名人們的留言力挺,像是中天「漢堡主播」鄭亦真就透露,連續幾天看見新聞後,自己真的非常非常難過,甚至還因此落下眼淚。

 

鄭亦真每週五下班後,都會從內湖趕往景美參加藝起發光教會主日聚會。(圖/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鄭亦真表示,自事件爆發之後,身邊不少朋友會問她:「妳們教會還好嗎?」而她也向大家分享,自己為什麼願意在每個禮拜五晚上下班後,寧可塞車1小時,也要從內湖趕到景美參加藝起發光的主日聚會。

鄭亦真指出,自己在藝起發光教會中,獲得了非常多正能量的陪伴及祝福,且宋逸民牧師、陳維齡師母與小組都會為她禱告。鄭亦真透露,自從她受洗成為基督徒後,每個月都會在教會十一奉獻給神,純粹都是因她被感動、自願樂捐,「沒有人要我這樣做也沒有誰逼我」,更坦言她若在其他教會,仍然會選擇這麼做。

 
鄭亦真留言親述藝起發光教會的「奉獻真相」。(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最後,鄭亦真也重申,藝起發光是個很正常的教會,而宋逸民在她的心目中更是個好爸爸牧師,經常會用聖經話語來鼓勵大家。另外,陳維齡也會處處為教會裡的兄弟姊妹們著想。鄭亦真更強調,「我會繼續委身藝起發光教會,我愛我的教會,我也愛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起發光教會#宋逸民#小甜甜#鄭亦真#美女主播#奉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53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