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莉隔9年再登《紅白》宣布不脫光! 張信哲預告大驚喜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8:16
比莉(左)和張信哲將參與特別節目。(圖/台視提供)
比莉(左)和張信哲將參與特別節目。(圖/台視提供)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年1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邀請到比莉、張信哲、彭佳慧、洪榮宏、李翊君等嘉賓演出。比莉睽違9年再度重返《紅白》陪伴觀眾歡度除夕夜,收到邀約的比莉嗨喊:「開心!表示我還很年輕!」

更多新聞:魔獸將登桃園跨年晚會! 抽幸運兒合照:期待感受台灣跨年氣氛

 

比莉將錄特別節目。(圖/台視提供)

比莉因今年在影集中的亮眼表現再度獲得關注,談及明年的計畫,她說每天開心平安健康就好,簡單但重要,並笑說:「拍戲、出唱片其實都不在意料之中,原本都計畫好要到處旅遊了。」總是能夠在舞台上自帶光芒,展現絕佳狀態的比莉,被問到這次將會帶來什麼樣驚豔的演出,她保持神祕透露:「絕對是時尚、好聽又好跳,很厲害的歌曲!不會脫光,但會帶暖暖包。」

張信哲將登《紅白》舞台。(圖/台視提供)

連續3年收到主持人黃子佼盛情邀約的「情歌王子」張信哲,自從參與第一屆《紅白》後就沒再來過。張信哲透露其實第一年就答應參加了,只是時間一直無法配合,對此感到很遺憾,和團隊一直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於是今年提前將檔期安排好,「一定要來參加這場期待已久的音樂盛會。」而張信哲明年2月也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笑說《紅白》錄影當作先場勘,興奮高喊:「睽違已久的小巨蛋我來啦!」
 
 
彭佳慧連續2年受邀參與《紅白》演出,她高興表示:「光想到每戶人家在吃團圓飯時可以聽到我唱歌,就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今年下半年推出首張全客語專輯以及舉辦小巨蛋演唱會,對此彭佳慧感到知足:「雖然在疫情當中,感謝自己沒有怠惰,仍然很努力往前走。」她也表示今年很豐收,也期待明年有更多更好的計劃一一實現,同時也為自己許下目標:「希望明年能夠啟動世界巡迴演唱會。」

李翊君參與《紅白》錄影。(圖/台視提供)

出道45年的洪榮宏日前才剛結束演唱會行程,首度受邀參與《紅白》演出備感榮幸,透露過去曾在其他電視台主持過除夕節目,這次則是以歌手身分來陪伴觀眾朋友迎新年,曲目會挑選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期待全場大合唱。洪榮宏的新歌正在錄音、編曲中,希望明年能夠和大家見面,當務之急則是先好好準備接下來《紅白》的表演,過完年後再會找時間和家人們去旅遊、走春。
 
同樣也是第一次參加《紅白》陪伴觀眾守歲的李翊君,為此精心準備一連串台語經典好歌組曲,打算讓觀眾一飽耳福,已經許久沒有參與除夕節目錄製的她感到很開心能夠陪伴觀眾朋友一同守歲。談及過年行程,李翊君也表示往年農曆新年和許多重要節日都在工作中度過,今年則是提前把時間留給家人,一起待在家裡收看《紅白》守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莉#張信哲#紅白#彭佳慧#洪榮宏#李翊君#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227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