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視冠軍!宋仲基代言價碼再飆漲 愛情事業雙收更勝宋慧喬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7:25
韓星宋仲基。(圖/翻攝自IG@hi_songjoongki)
韓星宋仲基。(圖/翻攝自IG@hi_songjoongki)

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昨(25)日晚間播出結局,收視率直逼電視台歷史新高,以26.9%完美收官,雖無法超越《夫婦的世界》最高收視率紀錄,但仍無愧「2022黑馬神劇」稱號,宋仲基不僅再創事業高峰,廣告代言預估可突破兩位數,今(26)日也無預警認愛英國籍女友,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宋仲基昨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劇終感言時表示,「突然回想起從第一次讀劇本到最後拍攝的那天」、「今晚是漫長旅程的結束,心裡百感交集」,言語間透露著滿滿不捨,並於《財閥家》大結局播出後,在個人IG上傳一系列花絮劇照,感性寫道「謝謝大家喜愛《財閥家的小兒子》」。

 

宋仲基事業再創高峰。(圖/翻攝自IG@hi_songjoongki)

宋仲基今年再度藉由電視劇新作收穫國內外滿滿人氣,據韓國廣告界人士透露,在10、11月左右推出的電視劇若得到觀眾良好反饋,對於演員簽訂隔年春、夏季廣告將是相當有力的影響。《財閥家》收視、話題雙收,宋仲基更因此廣告邀約不斷,目前雖已有化妝品、保健食品等8種產品的代言,但預計明年春夏季的廣告中將可看到更多他的身影。

宋仲基公開認愛。(圖/翻攝NewsenTV YouTube)

此外,他今日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希望外界以溫暖的眼光來看待這段戀情,消息一出雖然讓廣大網友震驚,但還是獻上祝福。2019年與宋慧喬離婚後,宋仲基整個人似乎更旺了,這兩年所拍的電視劇《黑道律師文森佐》、《財閥家的小兒子》和電影《勝利號》也都擁有好口碑,不僅擁有超高人氣同時還認愛新女友,真的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事實上,根據韓媒報導,去(2021)年宋仲基接拍《黑道律師文森佐》時,單集片酬大約1.8億韓幣(約合台幣432萬元),而過去宋慧喬則是接演《現正分手中》,雖然單集片酬落在2億韓幣(約台幣480萬元),但若看2021年韓國演員的收入排行榜,宋仲基位居第四名,宋慧喬則落在第七名,兩人總收入差距高達40億韓元(約台幣9,600萬元)。今年憑藉收視冠軍《財閥家的小兒子》再攀高峰,宋仲基接下來無論是片酬抑或是代言都會繼續向上漲,人氣勢如破竹又有新歡在側,讓不少網友直呼「完全大勝宋慧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劇#韓國#宋仲基#宋慧喬#財閥家的小兒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收視率#認愛#片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68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