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中森林》犯罪情節多 分級出爐導演認「15歲以下勿看」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6:22
李康生、李千娜在《山中森林》中有感情線。(圖/禾力文創提供)
李康生、李千娜在《山中森林》中有感情線。(圖/禾力文創提供)

由李康生監製,王子、郭雪芙、李千娜主演的《山中森林》上週在美麗華揭幕海報,今釋出李康生、李千娜的CP版海報,電影分級結果也出爐,確定為15輔導級,導演姜寧表示「這樣的尺度已經很感謝了!」笑說江湖片總有血腥及開槍犯罪情節,「未滿15歲還是不要看的好,一個兄弟片如果是普遍級還真不知道是什麼氛圍。」
 

更多新聞:張鈞甯意外脫口暴雷喜訊 安溥不忍了揭「懲罰方式」


今天釋出的海報由知名海報設計師陳正源設計,他表示「這張是今年設計過的海報最喜歡的一張」,除了凸顯出李康生江湖人的漂泊,也把李千娜飾演的風塵女子那種淡淡的哀愁表現出來,最突出的則是2條龍魚,象徵著兄弟若無法一躍龍門,則成為刀下魚肉,呼應電影中要強調的弱肉強食。

《山中森林》今分級出爐,同步釋出李康生、李千娜CP版海報。(圖/禾力文創提供)

電影預告即將公佈,導演姜寧坦言,最近受到社會氛圍影響,臉書、YouTube等審查變嚴格,因此一修再修,但他認為一部江湖電影預告若沒有槍枝的呈現,就像鬼片沒有鬼一樣,雖然盡可能剪掉許多,但為了流暢度和畫面的美感,還是有保留開槍畫面,若預告還是無法通過審查,就要麻煩廣大網友幫忙分享了。

 
 

更多新聞:林志穎再度「回到跑車裡」 車禍休養5個月:想念工作了
 

李千娜、李康生在《山中森林》有親密戲。(圖/禾力文創提供)

另外,《山中森林》12月31日將在美麗華影城舉辦口碑特映場,因為美麗華停辦了3年的煙火今年依然停辦,但1樓百貨廣場將舉辦跨年演唱會,到時男主角李康生會在晚上9點上台宣傳電影,將會在電影院內用海上煙火的橋段,讓觀眾與演員們一起倒數迎接新年,購票可查閱《山中森林》粉專。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中森林#李康生#李千娜#郭雪芙#王子#分級#輔導級#開槍畫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62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