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意外脫口暴雷喜訊 安溥不忍了揭「懲罰方式」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4:42
張鈞甯與安溥是好姊妹。(圖/聯成娛樂提供)
張鈞甯與安溥是好姊妹。(圖/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24日、25日完成兩場「潮水箴言」演唱會,被問及演出結束後,如何陪兒子過耶誕節?她老實說:「我還沒有給他聖誕節的觀念,自己過年的習俗會遵循得比較多。」日前意外暴雷她明年3月4日將移師高雄巨蛋開唱的「雷公」張鈞甯也現身、不斷被虧「雷龍」,兩位好友抱在一起,安溥說:「如果高雄場賣完,我就恭請我媽媽當我的特別來賓!」

更多新聞:不只周興哲!「大咖天王」降臨台中跨年壓軸 預告動物造型登場

 

安溥移駕高雄開唱。(圖/聯成娛樂提供)

張鈞甯和安溥交情深厚,安溥闊別十年的新專輯《9522》主打歌〈最好的時光〉就是在張鈞甯的力促下完成;日前張鈞甯在IG幫好友催票,卻提早洩漏安溥尚未公佈的明年「潮水箴言」高雄場演出日期。25日當天,張鈞甯到小巨蛋欣賞演出,身旁的好友青峰虧說:「你看,螢幕上都是你耶!」原來當時安溥正唱著〈藍天白雲〉,LED有許多雷電的視訊畫面。安溥笑說:「大家如果要懲罰她的話,可以來買票嗎?」

更多新聞:妹迷網速升起來!張惠妹高雄巨蛋搶票日期是這天 10場跳好跳滿

 
安溥拿失敗的婚姻自嘲。(圖/聯成娛樂提供)

結束台北小巨蛋演出,安溥休息幾天後會繼續錄音,跨年則計劃和張鈞甯一起到台東看青峰演出,她很感謝青峰連續兩天都來小巨蛋捧場:「我們工作常分隔兩地,他都沒有特別的機會來看之前的演出,這次來我超感動的,心願已了。」

至於她自爆可以「嫁女生」一事,她坦承如今可以拿失敗的婚姻自嘲了;始終認為婚姻就是婚姻、而非「嫁娶」的她說,如果一定要說嫁或娶,「我可以練『娶』,先從責任感練習試試看」。安溥「潮水箴言」演唱會明年3月4日在高雄登場,台北場向隅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場聲音、文字、影像、視覺都是當代上乘之作的經典演出,門票開賣日期近期公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溥#張鈞甯#青峰#高雄巨蛋#潮水箴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85

0.1640

0.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