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盛竹如兒外遇? 媳嗆:比藍色蜘蛛網精采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主播盛竹如的獨子盛欽雲,10年前瞞著父母與身材火辣的部落客史珊妮結婚,婚後7年史珊妮指控丈夫外遇,訴請離婚並要求分產,但盛竹如卻是在最後史珊妮找上他,要求賠償才知道兒子已婚消息,盛竹如說這是惡意爆料,不願意多回應,史珊妮則是在網路上嗆盛竹如說,自己的故事應該比藍色蜘蛛網還精采。

盛竹如媳婦史珊妮:「你就是我的天使。」

長髮大眼睛、外型艷麗,她是網路相簿人氣王史珊妮,皮膚白皙、身材火辣,如果不說,實在很難相信她已經是41歲的人妻,這回卻是因為指控丈夫劈腿外遇,上了媒體版面,而她的公公還是知名資深主播盛竹如。史珊妮:「在我心上用力的開槍。」

史珊妮向媒體爆料,她跟盛竹如36歲的獨生子盛欽雲,2003年公證結婚,因為盛欽雲工作關係時常分隔兩地,沒想到結婚7年後,竟發現丈夫疑似與一名25歲的羅馬尼亞女子發生婚外情,對方還懷了盛欽雲的小孩,讓史珊妮氣到決定訴請離婚要求分產,最後法院判離,盛欽雲得賠她500萬,但盛欽雲不服,決定上訴。

前主播盛竹如:「報紙是被人利用了,對這件事我不做任何回應。」

面對兒子被指控婚外情,盛竹如低調不多談,但他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卻表示完全不知道兒子結婚,一直到史珊妮訴請離婚,找上他求償,才知道兒子已婚。

盛竹如兒子盛欽雲(2012):「(講話速度)比較正常啊,其實沒有像電視上那麼慢。」

盛欽雲曾陪著父親一起接受TVBS專訪,兩人互動良好,沒想到對於婚事,盛欽雲卻選擇隱瞞,被老婆爆料劈腿外遇,暫時也沒對外做任何回應。類戲劇藍色蜘蛛網:「他們總不能維持這種見不得人的關係過一輩子吧。」

盛竹如從主播轉型,後來替類戲劇擔任引言人,沒想到戲裡婚外情的故事,竟然也發生在自己兒子身上,由於他不願幫忙處理,還說自己沒錢,讓史珊妮一度不滿,在網路上PO文嗆盛竹如,還說藍色蜘蛛網應該沒她的故事精彩,但事後又說自己很愛盛欽雲,真相為何,恐怕只能套句盛竹如的口頭禪。

盛竹如(2012):「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盛竹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41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