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提前暴雷安溥演唱會高雄場 被青峰慘虧「雷龍」

責任編輯 吳孟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7:16
張鈞甯送安溥愛的抱抱。(圖/翻攝自青峰 IG)
張鈞甯送安溥愛的抱抱。(圖/翻攝自青峰 IG)

歌手安溥上週末兩場「潮水箴言」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完美落幕,會後受訪時演員好友張鈞甯驚喜現身,獻上愛的抱抱,只是日前她不小心洩漏高雄場資訊,被歌手青峰大虧是「雷公」。

張鈞甯和安溥交情深厚,安溥闊別10年的新專輯「9522」主打歌「最好的時光」,就是在張鈞甯的力促下完成。日前張鈞甯努力在社群幫好友演唱會催票,卻提早洩漏安溥尚未公布的明年「潮水箴言」高雄場演出日期,讓張鈞甯被好友青峰笑虧,現在綽號要改成「雷龍」、「雷公」。

 

昨晚張鈞甯到小巨蛋欣賞演出時,當安溥唱著「藍天白雲」時,LED設計出現雷電視訊畫面,也讓身旁的好友青峰再虧她:「妳看,螢幕上都是妳耶。」

安溥昨晚受訪時忍不住笑說:「大家如果要懲罰她(張鈞甯)的話,可以來買票嗎?」並打趣約定,「如果高雄場賣完,我就恭請我媽媽當我的特別來賓。」今年「潮水箴言」台北場兩場演出票房約新台幣3000萬元,與製作費打平。

被問及結束台北小巨蛋演出後的工作安排,安溥透露,休息幾天後會繼續錄音,跨年則計劃和張鈞甯一起到台東看青峰演出。她很感謝青峰連續兩天都來小巨蛋捧場:「我們工作常分隔兩地,他都沒有特別的機會來看之前的演出,這次來我超感動的,心願已了。」
 

張鈞甯送安溥愛的抱抱。(圖/聯成娛樂提供)

安溥表示,2022年對她來說是豐收、但也辛苦的一年,接連推出新專輯與演唱會,兼顧工作、家庭之餘,還得和COVID-19疫情確診的後遺症對抗,如今終於完成演出,感覺挺夢幻的。

她分享:「我從學著當演唱會製作人開始,學習的過程跟工作的成果是綁在一起的,但這次我受到的照顧最多,是自己開始籌備演唱會以來,第一次可以認真當個歌手,而不是忙到最後一刻才上台,特別感恩一起製作的團隊。」

被問及首演當天在台上自爆可以「嫁女生」,安溥坦承如今能拿失敗的婚姻自嘲,而她始終認為婚姻就是婚姻,而非「嫁娶」。安溥笑說,如果一定要說嫁或娶,「我可以練『娶』,先從責任感練習試試看」。

安溥「潮水箴言」演唱會高雄場2023年3月4日在高雄巨蛋登場,門票開賣日期近期會在「聯成娛樂」官網和臉書公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唱會#安溥#張鈞甯#青峰#歌手#高雄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78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