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1招哄小孩老婆大讚! 樂當外公寵溺10月孫「小名藏思念」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2:17
徐乃麟哄睡外孫。(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徐乃麟哄睡外孫。(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徐乃麟的女兒今年2月順利產下兒子「夢果」,他升格當外公,每天沉浸在含飴弄孫的喜悅中,幫忙照看、把屎把尿,培養出深厚的爺孫感情,他笑說:「夢果很黏我,看到我就要討抱抱,感覺有點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重溫過去當新手爸爸的感覺。」看著「夢果」每天細微變化,徐乃麟忍不住讚嘆:「人生怎麼這麼奧妙!」透露現在10個月大的「夢果」很愛盯著書看,把書拿到他面前,就會目不轉睛看得入神。

更多新聞:廖峻淡出螢光幕「已半退休」健康狀況曝! 林美秀喊話:不要想太多

 

徐乃麟很享受當阿公的氛圍。(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徐乃麟表示,會將孫子的小名喚作「夢果」,源自於家人對徐乃麟的母親的思念。有次徐乃麟和家人聚在一起談天,聊到他過世的母親,他的女兒回想起她小時候常聽有鄉音的奶奶,將芒果講成「夢果」,家人想起共同回憶,露出會心一笑,徐乃麟說:「在那個當下,一方面覺得這個典故很可愛,一方面也紀念我母親,就把孫子的小名叫作『夢果』。」
 
徐乃麟升格當外公。(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夢果出生後,徐乃麟沒少心力照顧,餵奶、拍嗝、換尿布,在他眼裡只是小菜一碟,最困難的是如何哄哭鬧中的孩子,他笑誇自己很會哄小孩,「其實很簡單,當他們在哭鬧時,只要轉移他們的注意力就好,一點其他的聲音就可以。」話剛說完,夢果哭了起來,徐乃麟馬上發聲「咕嚕咕嚕」聲,成功吸引孫子注意,轉哭為笑。徐乃麟說:「哄小孩,我一流的啦!」徐乃麟的老婆則在旁掛保證,頻頻點頭。
 
 
徐乃麟有了孫子後,樂得當炫孫爺爺,時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祖孫合照,以及分享逗弄孫子的點滴,不少粉絲、觀眾看見他鐵漢柔情的模樣直呼:「看到乃哥溫柔的一面,好感人。」爺孫的溫馨互動也吸引不少廠商上門談合作,徐乃麟表示不會排斥,最主要是可以和孫子同框,留下一個紀念,「以後夢果長大,就會知道他曾經跟阿公一起工作過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夢果#寵孫#餵奶#育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37

0.1828

0.4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