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亨慘賠10億破產!「失業2年」0收入 欠巨債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2:10
徐亨一直為生活努力著!(圖/翻攝自徐亨臉書)
徐亨一直為生活努力著!(圖/翻攝自徐亨臉書)

56歲本土劇男星徐亨(本名徐建宇)10年前因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欠下2億巨債宣布破產;怎料,努力償還的他,因為疫情關係,2年演藝事業被迫停擺,最新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驚!網傳「黃安猝死」確診燒38.9度 他親上火線曝近況

 

「本土劇扛霸子」徐亨演過多部經典八點檔,包括《意難忘》、《風水世家》、《黃金歲月》、《包青天》、《台灣靈異事件》等作品,他2006年甚至以《意難忘》蔡進炮一角,奪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

徐亨曾與以八點檔《意難忘》榮獲第41屆金鐘最佳男配角獎。(圖/翻攝自徐亨臉書)

事實上,徐亨2012年因投資失利,欠下2億巨債宣布破產,努力工作10年還債,但這兩年疫情來襲,也接不到演藝工作,生活也一度煎熬難撐下去,好在今年出現轉機了!

 
更多新聞:賭博欠債2000萬破產!資深男星「晚年賣魚」 吳宗憲出手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徐亨前兩年1場活動都接不到,但今年10月開始,不斷接下超過50場選舉秀,至今也接到20場尾牙。徐亨坦言,邀約幾乎都是朋友相挺,所以都是拿「友情價」象徵性的紅包。

徐亨今年接到20場尾牙。(圖/翻攝自徐亨臉書)


更多新聞:單親母操勞吐血亡!沒錢下葬 11歲兒「趴冰櫃」哭吼:媽快起來

至於近況為何?徐亨指出,近期每天都在工作,導致聲音變得很沙啞,但他也很珍惜有工作的機會,希望明年在演藝圈有更穩定戲劇演出,或者能上通告貼補家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亨#本土劇#八點檔#徐亨欠債#徐亨債務#徐亨巨債#徐亨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45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