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才離加護病房「又出新狀況」! 趙小僑崩潰求救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14:26
愛女日前送進加護病房,趙小僑講到一半情緒潰堤。(圖/翻攝自趙小僑YouTube)
愛女日前送進加護病房,趙小僑講到一半情緒潰堤。(圖/翻攝自趙小僑YouTube)

女星趙小僑為了求子人工受孕,甘願日吞25顆藥、往肚皮扎針,如願懷孕生下愛女「典典寶寶」。怎料,女兒日前確診住進加護病房,好不容易康復出院,如今又爆出新狀況,讓趙小僑崩潰求救。

更多新聞:資深名嘴「腦癌開顱」過世!享年52歲 鄭弘儀悲曝生前異狀

 

趙小僑和劉亮佐迎來寶貝女兒典典寶寶。(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女兒10月確診,當時才3個月大的而已,出現脫水、意識不佳、腳上冒大理石斑紋等病況,緊急送進加護病房救治,她只能忍痛簽字,讓醫生抽取女兒的脊髓液檢查,所幸治療後無大礙,順利出院。

更多新聞:寇乃馨大陸月賺2億!返台「0收入」接嘸尾牙 近況曝光

 
典典寶寶10月時確診,腿部出現大理石斑。(圖/翻攝自YouTube 趙小僑女人說)

怎料,冬天寒流一到,趙小僑如今5個月的女兒又出現新狀況!趙小僑今(18)日在臉書表示,孩子昨晚睡得不是很好,「咿咿啊啊地好像在哭」,她檢查後才發現女兒臉跟手臂冰涼涼的。

更多新聞:龍千玉弟驚罹「不治之症」!醫束手無策 悲嘆:無法治了

趙小僑別無他法,只能將孩子抱到客廳,並用大人的被子給女兒蓋,並輕輕地把頭圍起來,她在一旁悉心照顧,期間還幫女兒按摩,孩子才睡著,沒有再發出「咿咿啊啊」的聲音。

女晚上睡不好,會發出「咿咿啊啊」的聲音。(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由於大人使用的被子過於厚重,趙小僑也膽心半夜給孩子蓋太危險,仍是採取穿長袖包屁衣、褲子、防踢被及蓋薄被子的方式,並嘗試開過暖氣,但新手媽媽的她很擔心不適合,著急求問「想請問大家這幾天這麼冷,寶寶睡覺的時候該怎麼保暖比較恰當?」

更多新聞:大S才休戰!張蘭提告「姓徐的」逼公開道歉:看看啥叫犯法

兩人經常分享天倫時光。(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不少過來人爸媽給出建議,「房間內可以開加濕器(霧化機),或者掛一條不會滴水的濕毛巾」、「穿襪子也很保暖喔。腳暖很重要」,「開暖氣是沒問題的,溫度不要過高都好;還有,替孩子戴帽子也很有保溫的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小僑#人工受孕#加護病房#趙小僑女兒#寒流#保暖#寒流保暖#趙小僑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46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