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慧珍愛女追思會 生父邢峰現身送別

攝影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3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藝人朱慧珍愛女上個月為情自殺,今天(3日)上午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追思會,朱慧珍戴著墨鏡現身,忍住悲傷跟親友道謝,而女兒生父邢峰也現身,來送女兒最後一程,不過邢峰跟朱慧珍似乎沒有碰到面。

藝人朱慧珍:「謝謝、謝謝,真的很感恩,謝謝。」

戴著墨鏡現身,似乎不想讓大家看見哭紅的眼睛,資深藝人朱慧珍替愛女舉辦追思會,女兒生父邢峰也現身。

走到女兒遺照前,再也忍不住淚水,邢峰難過表情全寫在臉上,沒想到如今是白髮人送黑髮人。藝人邢峰:「非常感謝朱慧珍小姐能夠有這種包容的大度,能夠讓我來送女兒最後一程。」

看著女兒的照片,邢峰口中念念有詞,他跟朱慧珍20多年前在秀場相識,交往1年多因個性不合分手.兩人非婚生女,女兒朱安婕卻在今年母親節為情自殺。邢峰:「愛,它是沒有性別的,只要你所愛的人,也都應該去愛他。」

邢峰現身時,朱慧珍已經不再座位上,兩人似乎沒有面對面碰到,這些年朱慧珍獨立把女兒扶養長大,邢峰跟女兒再見面,沒想到卻是在冷冰冰的靈堂,現在朱慧珍只希望女兒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過得開心。

◎珍惜生命,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慧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5

0.3531

0.5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