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林團拜 蔡淑臻、李沛旭不「金」反而吸睛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薛孝安 許峯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一早模特兒經紀公司舉辦新春團拜,溫昇豪、陳思璇等人,都精心打扮現身,由於公司規定要穿金色的,不少小模很配合,倒是一姐蔡淑臻跟男友李沛旭,很有默契的都沒有穿金色,反而成為焦點。

溫昇豪、蔡淑臻拿香祈求,模特兒經紀公司舉辦新春團拜,不過服裝規定要有金色,每個人都別出心裁,像是溫昇豪用咖啡色西裝搭配黃色長褲現身,陳思璇則是以香檳色長禮服展現好身材,最特別的就屬由劉薰愛率領的6位小模,身穿金色特製服裝,金光閃閃。

不過一姐蔡淑臻,卻身穿卡通圖案長T,看似毫無關聯。藝人蔡淑臻:「最近沒買金色衣服,對不起,哈哈哈。」

藝人李沛旭:「我的戒指是金色的。」

兩人連袂出席,也不免被問到感情事。李沛旭:「這是自己的事情,如果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

跟蔡淑臻感情甜蜜蜜,同樣感情受到關注的黃志瑋,也被問到關穎即將結婚的消息。藝人黃志瑋:「很好啊,很祝福她。」

但現場除了感情事受關注外,站的位置也有學問,只見陳思璇跟蔡淑臻2人,分別站在總經理跟董事長兩旁,再過去依序是溫昇豪跟黃志瑋,其他模特兒則是站在後排或站邊邊,團拜站位學問大,也明顯看出誰才是公司的一哥一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18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