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好男孩尼克卡特陷性醜聞 遭控21年前性侵未成年少女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0:10
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明(2023)年將來台開唱的美國知名男團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剛經歷喪弟之痛,近日又驚傳性醜聞纏身。一名39歲女子於8日舉行記者會,指控尼克卡特於2001年,在巡演巴士上性侵當時未成年的她,將提起訴訟。

 

新好男孩尼克卡特再度捲入性醜聞。(圖/翻攝自推特)

 

《紐約郵報》報導,露絲(Shannon Shay Ruth)有自閉症與腦性麻痺,她表示,當她於2001年2月到華盛頓州的塔科馬(TACOMA)參加新好男孩的演唱會時,尼克邀請她到巡演巴士後,疑似給她摻了酒精的飲料並對她性侵。露絲表示,她在事件發生後感到痛苦、困惑、沮喪、羞恥,還被傳染人類乳突病毒(HPV),而尼克卡特事後卻對她百般威脅與謾罵,要求她封口。
 
露絲指出,雖然她是自閉症患者,且罹患腦性麻痺,但這都比不上尼克卡特的所作所為,對她人生帶來的影響。露絲的律師博思科維奇(Mark J. Boskovich)則透露,有3名不透露姓名的婦女,一同列入聯合訴訟。
 
女星梅麗莎舒曼於2017年曾指控尼克卡特性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一名知情人士告訴美媒《TMZ》,尼克卡特否認犯行,稱對方指控不實,他目前正專注於他的家庭,以及哀悼他弟弟亞倫卡特(Aaron Carter)之死。新好男孩的律師霍爾茲(Michael Holtz)隨後發表聲明,稱露絲這些年來持續遭到操控,對尼克卡特做出虛假指控,認為對方的行為是一種「宣傳噱頭」。
 

事實上,這並非尼克卡特首度面臨性侵指控。偶像出身的38歲女星梅麗莎舒曼(Melissa Schuman),曾於2017年表示在2003年遭到尼克卡特性侵。洛杉磯郡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於2018年宣布,由於訴訟時效已於2013年到期,不會向尼克卡特提起訴訟。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克卡特#新好男孩#性侵#指控#2001#Shannon Shay Rut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04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