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好孟耿如!黃子佼「8字箴言」婚姻保鮮 網勸別再生:你有2女兒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20:45
孟耿如和黃子佼日前因孩子照顧問題小吵。(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台視提供)
孟耿如和黃子佼日前因孩子照顧問題小吵。(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台視提供)

黃子佼、YELLOW黃宣、陳明珠今(6)日出席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亮相記者會, 預告將邀請國際嘉賓共襄盛舉,3位主持人在名單公開前大賣關子,要大家期待一下。孟耿如日前因孩子照顧問題發文抒發,讓黃子佼趕緊在貼文下解釋放閃,夫妻倆一下就和好,事後黃子佼也拍31分鐘影片說明,意外讓片中的炸雞爆紅。活動中黃子佼被問到夫妻小爭吵一事,他分享8字箴言:「最後結論8個字,『少睡一點、多做一點』,橫批:闔家平安。」

更多新聞:黃宣遭爆「有好消息了」黃子佼瞪大眼 他被恭喜慌張阻擋脫口全說了

 

YELLOW黃宣(左起)、黃子佼、陳明珠出席記者會。(圖/台視提供)

黃子佼透露,在新聞爆出後有許多網友傳訊關心和給建議,從網友的互動中學習到不少,有人要他別生第二胎了,「因為家裡已經有兩個女兒。」指黃子佼已有「女兒」孟耿如和玉米要照顧,黃子佼覺得這位網友一語道破,直呼:「也對!」黃子佼心疼老婆除照顧孩子也為副業忙翻,曾目睹她開視訊會議開到睡著,透露孟耿如最近要為快閃店佈置,可能一路忙到凌晨。

黃子佼再度接下主持棒。(圖/台視提供)

《紅白藝能大賞》將邁入第14個年頭,陪伴觀眾過除夕夜,黃子佼被問及是否有收視率的壓力?他不諱言:「不管怎樣做都輸民視,講白的,這是我(主持)這6年的心得,不管怎樣都輸民視,這麼多年還在乎收視率幹嘛?收視率是一個很奇妙的台灣的現況,所以一點壓力都沒有,有壓力的是他們(工作人員),有天我們贏民視,那就是事情大條了!」對於收視數字平常心。

 

陳明珠近期工作滿檔,繼金曲紅毯、紅白藝能大賞主持,她接下屏東跨年主持棒,跨年完緊接著趕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近日更要發行個人迷你專輯,她謝謝老闆和搭檔的指導及照顧,歡迎廠商來邀約,「尾牙我們還有蠻多空位,歡迎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陳明珠#黃宣#孟耿如#玉米#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1438

0.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