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大咖明星夫妻低調現身! 出席女兒表演舉手機狂拍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4:40
銀色夫妻檔孫儷與鄧超被網友目擊出席女兒的校園演出。(圖/翻攝自微博)
銀色夫妻檔孫儷與鄧超被網友目擊出席女兒的校園演出。(圖/翻攝自微博)

銀色夫妻檔孫儷與鄧超,結婚至今已有12年,並育有9歲的兒子「等等」及8歲的女兒「小花」,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家庭日常。日前,夫妻倆出席女兒小花在學校的演出,兩人打扮低調仍被眼尖的網友發現。

孫儷與鄧超日前被網友目擊,低調現身出席女兒小花在學校的演出,只見兩人戴著帽子等帶孩子上台,而舞台上有管弦樂團的伴奏,女兒小花則穿著藍色洋裝,當孩子一登台,夫妻倆便拿起手機拍攝紀錄,途中孫儷還轉頭查看老公的拍攝畫面。

 

孫儷與鄧超各拿著手機紀錄女兒小花的表演。(圖/翻攝自星綜屏影微博)


影片釋出,不少網友留言感嘆「好像明白父母努力的意義」、「幸福美滿的一家人,明星模範夫妻」、「天下父母心是一樣的,明星也是老百姓」。

孫儷與鄧超是大陸演藝圈有名的夫妻檔。(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陳小春的兒子Jasper近期表演的影片也曝光,就有網友發覺似乎與小花是同個學校,「我剛看完Jasper,點進來這個一看舞台一樣,伴奏坐的椅子一樣,居然是校友啊!」、「和Jasper是校友!」。

陸媒曾捕捉到陳小春的兒子Jasper與吳尊的兒子Max是同學,兩人一起下校車,他們就讀的上海耀中國際學校,是上海公認頂尖的國際學校之一,一學年的學費高達人民幣20至30萬元(約新台幣89至134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孫儷#鄧超#中國#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79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