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佩甄11點40分「吸陽X」鬧鐘響了! 持續2個月明顯改變:氣色紅潤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3:23
佩甄、夏語心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佩甄、夏語心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佩甄和夏語心今(5)日出席八大電視命理節目《就醬開運吧》開錄記者會,會後兩位主持人接受訪問,佩甄手機鬧鈴在午間11點40分大響,她不好意思地說:「我的吸陽氣的時間到了!」不過現場一聽歪樓,直問她吸了多久?佩甄笑翻並向每個人強調是:「陽氣啦!」

更多新聞:女星返家目睹摔車「騎士躺我輪胎邊」尖叫發抖 急貼山壁:開快就完了

 

佩甄(左2)、夏語心(左3)和命理師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佩甄表示,曾有次住飯店被鬼壓床,近期有詢問命理老師,老師認為她可能近期運勢稍差,要她多到外頭曬太陽、深呼吸。佩甄說:「這時候我都在打球,會在陽光下,趕快吸陽氣,吸陽氣!中午時我會在太陽底下吸陽氣,有陽光時曬夏太陽很舒服,會有正能量。打字時看你比較常吸什麼,字就會跳出什麼!」

老公王祚軒因工作時常奔波外地,最近返台,夫妻倆把握相處機會頻頻放閃,至於有沒有一起吸收陽氣?佩甄笑說:「我現在陽氣超旺,精神百倍,氣色紅潤,容光煥發,有代言又有新節目,這是老天給我們最好的開運寶物。」

 
佩甄和夏語心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佩甄說每次會在陽光下冥想,每次大概3到5分鐘,要讓自己有股「好事會發生」的意念,「這個習慣已經2個月了,我吸2個月,吸飽吸滿。」不過老公還不知道佩甄有這個儀式,現在的她覺得現在滿滿正能量,「想要什麼就吸什麼。」未來也會想找朋友一起。節目12月12日起每周一晚間11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佩甄#夏語心#就醬開運吧#命理#開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051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