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愛女被酸「妝容很老派」 梧桐妹高EQ回應被讚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3:27
賈靜雯女兒梧桐妹近期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梧桐妹IG)
賈靜雯女兒梧桐妹近期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梧桐妹IG)

賈靜雯17歲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期因為穿著火辣,掀起網友熱議,不只打扮被認為太過成熟,梧桐妹也開始嘗試濃豔風格的妝容,被網友狠批:「表情很僵硬耶!尤其妝容也需要上課一下,很老派。」釣出梧桐妹本人親自高EQ回應。

更多新聞:佐藤健被爆《初戀》片場「私密行為」 滿島光笑喊:喜歡他這種狀態

 

網友認為梧桐妹表情僵硬,妝容不適合她。(圖/翻攝自梧桐妹IG)


梧桐妹昨(1)日在IG貼出自拍照,開心寫下:「好喜歡今天的妝。」照片中她綁起可愛雙馬尾,將眼線上揚、加粗,呈現「貓眼妝容」,比淡妝時看起來更成熟,對著鏡頭露出甜笑。豈料,卻有網友直言「表情很僵硬耶!尤其妝容也需要上課一下,很老派。她所有都很顯老,明明就是一個年輕有活力的娃兒啊!」

更多新聞:《First Love 初戀》獨家照大公開!「4人同框」逼哭劇迷
 

梧桐妹裝感變得濃豔。(圖/翻攝自梧桐妹IG)

對此,梧桐妹親自回應「知道啦!謝謝唷~」展現超高EQ,其他人也留言鼓勵她「妳這樣就很好看了,自己喜歡最重要」、「自己喜歡就好了,不需要刻意去練什麼,也不需要去改變什麼,不要在乎別人眼光跟想法喔,做自己做自己」、「自己喜歡就好,不用管酸民,誰不是從不熟練化妝到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妝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靜雯#修杰楷#梧桐妹#星二代#性感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93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