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剛敗選市議員!《紅人榜》男星爆「腳無法走路」 競選人行為超過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2:07
葉諾凡選市議員失敗。(圖/翻攝自葉諾凡臉書)
葉諾凡選市議員失敗。(圖/翻攝自葉諾凡臉書)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節目,創下最快衛冕20關記錄的歌手葉諾帆(葉諾凡),日前轉戰政壇參選台中太平區的市議員,經過半年的努力,可惜最後差一個名次,無法順利當選,剛謝完票就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的他,聲音聽起來很沙啞,被問說是哭過嗎?他笑說:「我真的沒哭過,早就預料到了,以一個新人來說,成績算相當好,非常感謝大家。」不過也因為拚盡全力,導致舊疾復發。

更多新聞:MAMA得獎名單曝!「怪物新人」拿大獎爆哭 BTS成最大贏家

 

葉諾凡競選商品被破壞。(圖/翻攝自葉諾凡臉書)

葉諾凡過去這半年來,很努力的讓大家看見,但他也感嘆在選情很冷的狀態下,對一個新人來說,相當吃虧,「你不知道拉了多少票,每天早上5點出去,到晚上10點回家,都不知道那些說加油的人,有多少人會投給你」,他當然不甘心,心裡會覺得這麼努力,為什麼還是這個票數,不過他也分析過,自己是輸在經營,畢竟那些人都有基本票盤。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人氣高漲威脅地位!男團成員台上哭了 脫口辛酸內幕

 
葉諾凡會繼續保持幫助人的心。(圖/翻攝自葉諾凡臉書)

選舉期間,葉諾凡也嚐盡許多人情冷暖,其他候選人耍小手段都是家常便飯,「常常傳一些流言蜚語,說我是選玩的、選爽的,還說我有一陣子都沒出來了,但殊不知是我確診,割破競選的布條是最基本的」,甚至還有候選人當面嗆聲說:「你知道你民調才幾%,不用這麼努力。」

不過即便如此,能夠在這麼少資源情況下,開出這樣的票數,對葉諾凡來說相當感激,他也學習到,面對政治要更加小心警慎,很多事情沒有處理好會很麻煩,「很多人等看你好戲,但我想幫助人的心會一直都在」,接下來會讓自己休假一段時間,唱歌跟政治都不會放棄,只是這段時候他都跑來跑去,沒有好好休息,瘦了10公斤,也因為先前發生嚴重車禍,身體有留下一些舊傷,他透露骨盆舊開始抗議,選完隔天腳突然沒辦法用力,導致無法走路,他直言:「應該是身體瞬間放鬆,之前太緊繃,才會無法適應,現在好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諾凡#葉諾帆#市議員#超級紅人榜#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03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