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主播曾生子血崩!新聞報一半「輸卵管爆開」痛哭交代遺言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4:21
徐湘華生子相當艱辛。(圖/翻攝自徐湘華臉書)
徐湘華生子相當艱辛。(圖/翻攝自徐湘華臉書)

44歲「美女主播」徐湘華擁有電視台工作21年的經驗,2008年與圈外人老公結婚,育有2子婚姻幸福;怎料,生子時差點將自己的命賠進去,整個大血崩,進手術房前痛哭對老公留下遺言。

更多新聞:「抗癌天使」湯佩姿病逝!得年24歲 最後遺言曝惹淚崩

 

徐湘華懷孕時仍盡忠職守工作。(圖/翻攝自徐湘華臉書)

前主播徐湘華昨(29)日在臉書表示,10年前生下大兒子,產後第7天卻突然大血崩,進手術房前哭著對老公留下遺言,當時的場景她至今忘不了;而她不只第一胎險喪命,第二次懷孕時也差點要了她一命。

更多新聞:民進黨候選人落選!謝票後「陳屍宮廟樹下」1小時後找到遺體

 
徐湘華2016年時順利生下二子。(圖經處理/翻攝自徐湘華臉書)

徐湘華透露,生完大兒子2年後又懷孕了,但竟然是「子宮外孕」,敬業的她在主播台上硬撐到輸卵管爆裂,最終疼痛難耐,才緊急送醫搶救,「原來子宮內已出血超過1000cc.,割除輸卵管才保住一命!」

更多新聞:預言20縣市全中!日本學者再出手 斷言「這黨」2024會贏

徐湘華分享生子經歷。(圖/翻攝自徐湘華臉書)

所幸後來懷上了二兒子,並成功產出。徐湘華坦言,她是不會再生第三胎的,「2個超皮的男孩已讓我生活超充實」,生活相當幸福美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湘華#美女主播#生產血崩#遺言#輸卵管#血崩#生子血崩#子宮外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460

0.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