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成員化身「男版大S小S」 蔡朕扮黑臉、孟維自招愛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9:21
明德(左起)、巴比、藍弟、孟維、蔡朕、Nelson、學文、善鈞主持節目。(圖/八大提供)
明德(左起)、巴比、藍弟、孟維、蔡朕、Nelson、學文、善鈞主持節目。(圖/八大提供)

《原子少年》金星重磅宣布推出專屬團綜《金星號飛船》,主持人蔡朕、孟維、藍弟、巴比、Nelson、學文、明德、善鈞今(28)日出席穿著水手服現身開播記者會,分享錄影過程的趣事。蔡朕表示,主持前輩大S和小S的風格是自己很想學習的,「因為她們的辛辣風格,跟我們很類似。」孟維也說:「剛好有人說過我跟蔡朕講話方式很辣,就跟大小S一樣,所以我們也開玩笑說那我們就是男版的大小S,但還是會有我們獨創的風格。」

更多新聞:誇張!香蕉哥哥曬5歲女孩「長大對比照」 他凍齡外貌網震驚:吃小孩

 

《原子》金星主持節目。(圖/八大提供)

蔡朕爆料,孟維除了主持也想演戲,當被問到想挑戰的角色?孟維思考後說想挑戰有哭戲的角色,「因為我很容易被打動,雖然他們都說我愛哭,但我只是比較容易把自己投射在劇情中。」當眾人追問他私下是否真的愛哭?孟維則害羞表示:「以前比較愛哭,但長大就比較少了,因為爸爸會跟我說『你不要這麼愛哭,你是男生!』」

金星成員出席記者會。(圖/八大提供)

孟維爆料自己曾在彈額頭懲罰中被蔡朕弄傷眼,讓蔡朕嚇得宣布「封指」。蔡朕透露挑戰主持《金星號飛船》壓力大,「第一次錄影時我們什麼都不知道,大家可能就會自顧自地講話,除了會讓來賓不知道聽誰的,字幕人員應該也很辛苦。」成員們更透露團隊裡私下的黑臉就是蔡朕,蔡朕解釋:「我個性很好喔!但我覺得講最直接的話,大家才有進步空間,如果一直說大家都很棒,節目就會越來越不好看。」節目12月4日起每週日晚間6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子#原子少年#金星號飛船#金星#孟維#蔡朕#大S#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846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