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療癒動畫!《蛋黃哥大冒險》、《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探索世界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20:28

超療癒影集來了!日本三麗鷗旗下超受歡迎的卡通人物「蛋黃哥」,將改編成真人版影集《蛋黃哥大冒險》,描述一心想耍廢的蛋黃哥,鼓起勇氣和雞動哥離開冰箱,到外面世界闖蕩,另一部由定格動畫片《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將重新詮釋木偶小男孩皮諾丘的冒險之旅。

圖/翻攝自YT: Netflix Asia

 
預告《蛋黃哥大冒險》:「我們是手足對吧,我們去找媽媽,你自己去啦,你這隻弱雞,其實我是蛋啦。」

早認清自己遲早被人吃下肚,說話有氣無力懶到不行的「蛋黃哥」走出動畫,改編成真人版影集《蛋黃哥大冒險》。

《蛋黃哥大冒險》預告:「我真的有看到,會動的蛋,我一定要抓住它,要是被發現,就會被吃掉,啊,快逃。」

 
被熱血霸道的雞動哥,拉出冰箱在外尋找媽媽,還化身每一道跟蛋有關的料理,3D蛋黃哥和雞動哥,超萌互動讓粉絲直呼太療癒。

預告《蛋黃哥大冒險》:「蛋黃哥如果過了保存期限,會餿掉嗎,要開始變餿了。」

這次蛋黃哥真人版影集,也加入演員中尾明慶、莫托拉世理奈,以及皆川猿,12月將在串流平台播出,粉絲等不及被蛋黃哥可愛爆擊,另一部動畫電影也很吸睛。

預告《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爸爸,會講話耶,它只是個小木偶,不對,我是真正的小男生。」

木偶皮諾丘渴望變成人類,努力實現父親期望踏上冒險之旅,奧斯卡導演吉勒摩戴托羅,以定格動畫和歌舞劇,打造《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

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我們依不同需求使用,不同大小的木偶,這是和蟋蟀互動的皮諾丘,在某些鏡頭中,我們用這個小皮諾丘。」

為主角皮諾丘做出不同尺寸的木偶,《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以二戰前法西斯義大利為背景,重新詮釋出經典木偶奇遇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集#療癒#電影#蛋黃哥#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688

0.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