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沒給「治裝費」 韓國寶級演員無奈自嘲:嫌老不給贊助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05:00
尹汝貞在節目中透露公司沒有給她治裝費。(圖/翻攝自Twitter)
尹汝貞在節目中透露公司沒有給她治裝費。(圖/翻攝自Twitter)

韓國HOOK娛樂近日風波不斷,前陣子除了爆出公司代表和旗下演員朴敏英的前男友疑似有非法洗錢等嫌疑,接著被演員李昇基指控,出道18年至今的音源收入下落不明,一分錢都沒有拿到,要求公司公開財務證明。近日又有網友挖出,一位超大咖演員在之前上節目時,就曾經透露公司竟然沒有給她「治裝費」,所有買衣服的錢都是自掏腰包,引發熱烈討論。
 

尹汝貞在節目中表示衣服都是自己買的。(圖/翻攝自《文明特急》)

 
更多新聞:EXO CHEN久違發新專輯!卻遭粉絲轟別再利用成員替自己宣傳

近日有網友翻出曾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韓國75歲資深演員尹汝貞,在談話性節目《文明特急》的專訪片段,主持人列出她過去在機場的時尚穿著打扮,她竟自爆:「這都是花我自己錢買的(衣服),這都是我的衣服,沒關係啦!」。至於藝人通常都會有服裝的贊助,她在節目上表示,「不是我不要贊助,而是(公司)不給,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覺得我都這麼老了,沒必要給我買衣服,所以我穿的衣服都是自己掏錢買的。 」她還自嘲,「因為如果是老人穿的話,消費者會覺得『我沒老成這樣』就不買了。」

尹汝貞表示不是自己不要贊助,而是(公司)不給。(圖/翻攝自《文明特急》)

尹汝貞出道至今已56年,是觀眾熟知的「國民奶奶」,她所參與的綜藝節目 《尹食堂》也受到熱烈歡迎,在韓國演藝圈的地位不容小覷,去(2021)年因電影《夢想之地》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成為史上第一位獲獎的韓裔女演員。令網友感到憤怒的是,公司竟然如此不尊重這樣一位資深的「國寶級演員」,且不只機場穿的衣服,甚至有些出演戲劇所穿的服裝也是尹汝貞自己處理,讓粉絲更加不解公司的治裝費到底去哪了?
 

尹汝貞是韓國的國寶級演員。(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李敏鎬認了連續15年「進廠維修」 同框2女神無預警曝喜訊

針對種種爭議,HOOK娛樂表示,「為了確認事實目前還在整理階段,今後還可能牽涉到法律問題,還請原諒不能及時發佈官方聲明。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尹汝貞#治裝費#HOOK娛樂#李昇基#《文明特急》#國民奶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3

0.1334

0.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