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汪S大戰直搖頭 網讚「真男人典範」是他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7:55
汪小菲近日開戰大S。(圖/翻攝自大S、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近日開戰大S。(圖/翻攝自大S、汪小菲微博)

近日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因贍養費一事,再度登上大眾版面,引起外界熱議。一名網友在看到汪小菲離婚後,私事屢屢被搬上檯面,又聯想到王力宏先前與李靚蕾婚鬧的滿城風雨,不禁感嘆「看看我們四爺吳奇隆吧」,表示當年吳奇隆離婚後,不僅果斷給出身家,在媒體前更是從沒抱怨過前妻,好奇詢問「四爺是不是X打汪小菲&王力宏?」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發文討論。(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發文表示,看到汪小菲開戰大S,「這場鬧劇還鬧不完,又想到當時,王力宏那齣八點檔」,相較之下,吳奇隆2009年和前妻馬雅舒離婚,即便被爆料是女方給男方戴綠帽子,「我們四爺果斷把身家都給他,包括六棟大陸的房產+五千多萬現金(約新台幣500萬元)」,可以說是淨身出戶。而原PO表示,從頭到尾吳奇隆也沒有在媒體面前說過一句關於馬雅舒的難聽話。

此外,原PO也提到,吳奇隆離婚後,接了陸劇《步步驚心》再度翻紅,成為眾人心目中的「四爺」,又因戲與劉詩詩定情,抱得美人歸,現今愛情事業兩得意,「現在小朋友也有了,前一陣子還被狗仔記者認證,夫妻感情超好」,並好奇詢問,「台男代表吳奇隆,是不是贏汪小菲和王力宏?」

吳奇隆和劉詩詩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微博)

文章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吳真的大器很多,有本事自己再賺回更多」、「吳真的是男人典範,苦過來的」、「差別就是家境啦,吳就家境不好,王abc爸媽都成功人士,汪更有錢從小不愁吃穿,都沒苦過,吳是真的苦過,能屈能伸」、「認賠殺出的典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離婚#徐熙媛#夫妻#大陸#吳奇隆#馬雅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85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