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認了被分手「眼淚像水龍頭」 前任在台下尷尬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20:19
炎亞綸在演唱會露腹肌。(圖/華貴娛樂提供)
炎亞綸在演唱會露腹肌。(圖/華貴娛樂提供)

炎亞綸今(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炎宇宙@aayan1120》演唱會,他一開場就率領16位伴舞,把演唱會現場變成時裝秀,還在台下當場換裝,露出超結實的六塊腹肌,掀起全場粉絲尖叫聲,演唱會上,他也罕見吐露自己的感情狀態。

更多新聞:周湯豪演唱會爆衝突!他突衝上台喊卡「討債」 火爆畫面流出

 

炎亞綸罕見吐露感情。(圖/華貴娛樂提供)

炎亞綸獨坐在台上,開始跟大家娓娓道來自己初戀的故事,並且選唱了幾首在他愛情的過程中很重要的歌曲,他苦笑說〈一個人生活〉、〈好想好好愛你〉是他失戀時療傷的歌,他感性地說:「人生當中影響我最深的一段感情,他是我的初戀,他住樹林,我們透過通電話說要在一起,連面都沒見過,因為他的聲音,對他有很深的迷戀。」

更多新聞:林采欣唱一半想到亡父突然淚崩 辛酸揭「孤獨心聲」

 
炎亞綸初戀相當虐。(圖/華貴娛樂提供)

炎亞綸說2人交往2年僅見3次面,都是靠意志力在撐,好幾次都翹課去樹林找他,等都等不到他,後來還被用電話說分手,讓炎亞綸相當難過,「我知道我再也挽回不了他,就跟他說可否再說最後一次我愛你,他說了,那晚我終於懂」,炎亞綸難過表示當下淚像水龍頭一樣掉下來,不過講完之後他也很尷尬,「因為有前任就坐在下面」。

而〈天亮說晚安〉則是當年曾經一個月花了自己省吃儉用留下的零用錢8000塊,只為了電話煲愛的甜蜜熱線過程,這麼私密的分享和回憶,讓歌迷心疼的直呼喊著「不要哭」。

另外,炎亞綸也在演唱會上獻唱新歌〈地質學家〉,該首歌以「國家級警報」的響聲開場,讓眾人也嚇了一跳,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原來只是演唱會的橋段,他提到選市長一事,他表示自己不要選市長,「我要選就直接出來選總統,得票率應該有8%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炎亞綸#腹肌#初戀#樹林#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01

0.1438

0.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