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F4成員Stacy交往10月閃嫁! 披白紗曬婚戒噴淚:今晚開機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5:22
Stacy與老公完成證婚儀式。(圖/讀者提供)
Stacy與老公完成證婚儀式。(圖/讀者提供)

38歲前女F4團員Stacy史黛西(周宥伶)日前宣布登記結婚,今(20)日Stacy披上婚紗,與老公Jerry在教會好友、洪百榕及牧師宋達民見證下完成儀式,過程中Stacy幾乎從頭哭到尾。Stacy受訪表示,因與老公都是虔誠基督徒,兩人遵守婚前不能性行為的規定,等到今晚才會「正式開機」,透露與老公想生2、3個小孩,希望很快會有好消息。

更多新聞:李李仁被爆上酒店!陶晶瑩收「左擁右抱6秒片」 網勸:小三小四得接受

 

Stacy與老公完成證婚儀式。(圖/讀者提供)

Stacy今早在藝之星教會完成證婚儀式,她也分享與老公的相識過程,直呼非常戲劇化,她說兩人在2018年因朋友介紹認識,更一起享用下午茶,不過當時沒來電,「當時的我們因各種因素,可能時候還沒到,所以沒有走在一起…」沒想到隔了3年,兩人又再次相遇,今年1月正式交往。

Stacy認為與老公的相遇是神冥冥之中的安排,她幸福表示:「我們都在教會,牧者希望我們可以先拉開距離,看到他和弟兄姊妹相處的狀態,我們後來就通過3個月的考驗,正式交往。」老公知道Stacy喜歡驚喜,偷偷策畫求婚橋段,把她帶到一間私人招待所,之後就悄悄的不見,「結果他是去換衣服跟我求婚。」她說老公個性木訥,沒想到還有這麼浪漫的一面,讓她當下感動到立刻點頭答應。

 
Stacy與老公完成證婚儀式。(圖/讀者提供)

談起兩人的默契,Stacy說有天逛IKEA看到了一個大象娃娃很喜歡但沒有買,沒想到老公某天約會時帶了一個禮物給她,正好就是她想要的大象娃娃,「那天晚上我們在餐桌上一直在聊這件事,我問他為什麼會想要買這個禮物送給我,而且還選大象?他說前幾天失眠,因為下禮拜就要和我吃飯,心中覺得要起床買一個禮物送給我,腦海中就是一個大象的圖案,我就問他大象的娃娃也很多,為什麼就是IKEA的這一隻,他說他就覺得是這一款。」這個巧合也加深兩人的感情,進而決定攜手共度下半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F4#周宥伶#Stacy#史黛西#結婚#閃婚#求婚#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6

0.2255

0.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