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歡是喻虹淵?發展與否 仔仔:說不準


發佈時間:2012/06/0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仔仔周渝民日前跟曾經合作過的新人演員喻虹淵傳出緋聞,因為喻虹淵在片場說,自己的男朋友是雙子座,又開跑車、30歲,被質疑就是仔仔;仔仔出席活動時澄清,強調那個人並不是他,但也說未來有沒有發展,也說不準,似乎預留伏筆。

主持人:「代言人,仔仔。」

好久不見仔仔周渝民,為茶飲代言現身公開場合,卻突然自爆跟曾經一起合作電視劇「痞子英雄」的新人喻虹淵,是滿好的朋友。藝人周渝民:「我跟小淵是非常好的朋友,當然她出什麼問題的時候,我們私底下當然都會有溝通過。」記者:「所以2個人未來有發展的機會嗎?」周渝民:「這種東西我也說不準。」

一句說不準,為兩人關係留下伏筆,不過仔仔也坦承,4年前跟大S分手後的這些年來,確實有談過戀愛,想要趕快結婚,但戀情卻都很短命,現在是不是有對象?仔仔也沒否認,同樣被逼問出戀愛進行式的,還有這一對。粉絲:「柯震東!柯震東!」

日前出席電影頒獎典禮,柯震東再抱回一坐新人獎,欣喜之餘,不但說會跟Elva報這項好消息,被問到Elva是不是他心中的沈佳宜?柯震東還害羞的回答說,兩人還在摸索中,Elva則笑說,柯震東應該是被媒體逼昏頭了。

不過,兩人愛得高調,現在就連服裝都被拿來作文章,5月中開始兩人約會,柯震東卻總是穿著藍色T恤,不過他解釋,雖然都是同樣顏色,但都是不同牌子,差點讓大家以為,他的約會服只有這一件。

◎畫面翻攝自優酷網、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渝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41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