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桃貴半夜突爆哭!收驚也無法解決 二伯崩潰:真的很惡夢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05:44
蔡桃貴人氣超高。(圖/翻攝自嘎嫂二伯IG)
蔡桃貴人氣超高。(圖/翻攝自嘎嫂二伯IG)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結婚後誕下2個兒子,分別是蔡桃貴和蔡波能,4人溫馨家庭的形象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蔡桃貴IG的追蹤數更是飆破百萬,但是17日凌晨,二伯就分享,蔡桃貴時常半夜歇斯底里大哭,找不出原因,試過多種方法也無法根治,讓她相當崩潰。

二伯分享蔡桃貴半夜大哭。(圖/翻攝自嘎嫂二伯IG)

 
二伯凌晨在IG限時動態上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蔡桃貴崩潰大哭,二伯在內文提到蔡桃貴在嬰兒時期就時常半夜大哭,而且哭的時候完全不能碰他,「不然很像會被嚇到,他會很用力地把你推開後哭得更厲害」,只能慢慢等他冷靜。

這樣的狀況已經持續一段時間,小時候大概2天一次,漸漸的變成一週一次,一直到現在則是一個月一次,二伯也透露,嘗試過多種方法,包括「收驚、艾草洗澡、求平安符」但是情況一直無法根治,讓她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就像惡夢一樣。

找了許多方法,都無法解決蔡桃貴的狀況。(圖/翻攝自嘎嫂二伯IG)

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相當不捨,並期盼二伯能早日找出其背後原因,根治蔡桃貴的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二伯#蔡桃貴#蔡阿嘎#百萬YouTuber#蔡波能#半夜爆哭#惡夢#嘎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29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