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李淳2度搶金馬男配 笑稱婚後「經濟壓力大一點」

記者 蔡明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1:26
李淳接受專訪聊入圍金馬男配角(圖/蔡明娟攝)
李淳接受專訪聊入圍金馬男配角(圖/蔡明娟攝)

9月才爆出早在今年初就已經與大6歲,交往6年的彩妝師女友登記結婚的李淳,以港片《智齒》中的菜鳥刑警「任凱」角色,相隔5年二度入圍了金馬男配角,他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入圍公布當下,妻子就陪在身旁:「她對我比我自己有信心,我自己本來是沒有想過我會入圍,但她都覺得我會入圍,所以身邊有一些鼓勵你的人滿重要的。」

《智齒》劇照 李淳與林家棟(圖/華映娛樂提供)

《智齒》是李淳2017年在香港拍攝的警匪動作片,但卻是直到前陣子才首度看到電影,回頭看5年前自己的表現,李淳認為片中文戲的部份、辦案的過程,因為有許多警用專有名詞,當時他的中文程度還沒那麼好,因此顯得較緊繃、放不開,但對於片中打戲部分印象深刻,呈現出的效果也令他滿意。回想當時在香港拍戲的過程,不論對體能或精神都是一大考驗:「看到一個人物,一直在好像被虐待,一直在經歷一些苦難,其實是滿過癮的,但要維持這樣子的狀況在3個月的時間,其實有一點不健康我說實話,而且是他們天天接觸到的這些古惑仔、凶手、這些毒犯,現在的我去處理這樣的角色,可能會選擇一個稍微沒有那麼辛苦的方法。」

李淳入圍金馬男配角(圖/蔡明娟攝)

求好心切的他,拍片過程承受了極大壓力,尤其是拍攝動作場面時,雖然劇組有準備替身,但為了真實他還是親自上陣,李淳笑說:「像家棟他好像連考慮都沒有考慮,就全部都是他自己來,那當然大家都這樣,我不能不自己來,然後劉雅瑟剛好也是一個滿堅強的人,所以很多你看到她有點被虐待,她很辛苦的這些過程都是她自己來,那我當然一定要自己來。」其中一場和日本演員池內博之的打鬥戲,因為對方太投入在情緒中,還不慎踢傷了李淳的眼睛,但幸好最後這場戲有被保留下來,剪進電影裡。
李淳接受專訪(圖/蔡明娟攝)

這也是李淳繼2017年的《目擊者》後,第二度入圍金馬男配角,父親李安越洋獻上祝福,除了入圍外的好消息外,早在今年初就已和大他6歲,交往6年的彩妝師女友登記結婚,李淳透露爸媽因為長期住在國外,很開心身邊多了一個妻子可以照顧他,也很滿意這個兒媳婦,倒是李淳對於婚事在還沒正式公布前就走漏了消息,對妻子感到抱歉:「她有提醒過(公布消息)幾次,但就自己很慢。」至於婚後在心境、工作或生活上有沒有什麼改變?今年32歲的李淳露出靦腆的笑容說著:「可能經濟壓力會比較大一點。」這或許就是李家男人的大器晚成,不願意靠爸媽,持續在影視圈努力打拚,期許自己能交出更多亮眼的成績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淳#智齒#金馬獎#金馬男配角#男配角#李安#港片#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47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