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妍希腫麼了!金雞紅毯「發福認不出」 網:得罪造型師?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22:56
陳妍希紅毯造型被網友形容是災難。(圖/翻攝自微博)
陳妍希紅毯造型被網友形容是災難。(圖/翻攝自微博)

39歲女星陳妍希以清純形象和精湛演技受封「國民女神」,雖然已升格當媽,但依舊維持童顏,許久未在台灣露面的她,今(12)日出席大陸第35屆金雞獎典禮,身穿一席黑色禮服亮相,但造型卻差點讓人認不出來,被網友狠酸紅毯女星倒數第一。
 
更多新聞:羅志祥高雄無預警「求婚了」!拿出大顆鑽戒甜喊:真的很愛妳

 

第35屆金雞獎今晚在廈門舉行,典禮上眾星雲集,許多大咖盛裝出席,而陳妍希身穿著黑色鑲銀長禮服亮相,開高衩露出纖細大長腿,不過上身的繞脖交叉設計,卻被形容是「災難」,不僅毫不修飾,甚至讓她的臉顯得更加圓潤,大紅唇也被嫌充滿俗氣感。

禮服交叉繞脖的設計,讓陳妍希的臉看起來更圓潤。(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一點連結全掰了!大牙遇詐騙苦吞6損失 被盜刷總金額曝

 
有別於過去清純惹人憐愛的風格,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毒舌狠批,「陳妍希腫麼了」、「人好看,但造型不可啊」、「陳妍希這衣服顯得好壯」、「不知道的還以為她懷孕了」、「妝容把缺點暴露得一覽無遺,暗黑禮服老裡老氣的,造型師可以拉出來毒打了」、「美女是得罪造型師了嗎」,不過依舊有人稱讚「我覺得好看阿」、「還是有少女感」。

蘇有朋和陳妍希一起登上紅毯,兩人評價大不同。(圖/翻攝自微博)

反觀和她一起走紅毯的男星蘇有朋,身穿白西裝搭配斯文眼鏡,顯得十分減齡,幫忙陳妍希整理裙襬也被大讚紳士,兩人同時出場卻獲得截然不同的評價,「蘇有朋真的太好看了啦, 又暖心又好看」、「蘇有朋帥出天際了」、「蘇導太紳士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妍希#童顏#金雞獎#紅毯#造型#圓潤#變胖#得罪造型師#蘇有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486

0.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