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昆凌「消失」偶像劇 角色收視決定戲份

記者 張雅惠 蔡明娟 / 攝影 顏睿陞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31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周杰倫緋聞女友昆凌,日前才接下偶像劇的演出,只不過現在就傳出,偶像劇最近播的20集內都沒有她,被質疑是不是劇組安排她消失,不過昆凌說是因為劇情安排,主線不在她身上,之後還是會繼續演;這種淡出模式,其實在本土劇中很常見,原因不外乎就是演出的角色收視率下滑,才被劇組安排消失。

拿著弓箭,一身電影角色的打扮,周杰倫緋聞女友昆凌接下音樂節目盛會的代言人,名氣越來越大的她,最近卻傳出日前軋一角的偶像劇,最近的20集都沒在出現,被質疑是不是被劇組安排消失。

藝人昆凌:「沒有,因為後面才會有我的劇情,因為(現在)焦點是在別的部分。」

嘴巴上說只是因為劇情需求,但其實在目前播出的36集當中,昆凌只出現4集。偶像劇片段:「彭凱莉,妳敢笑,唉唷,我忍不住嘛!」

也難怪被人質疑她漸漸消失,但其實這樣的淡出模式,最常見的是在本土劇。本土劇片段:「妳就當作我出去流浪,是出國進修。」

例如像常演本土劇的柯叔元,最近三番兩次被安排出國,藉口不是散心就是進修。本土劇片段:「我今天會約妳來這裡,就是要實現我當初答應妳的承諾。」

王少偉也被說拿高酬勞,但台語卻不夠流利,表情又生硬,扛不起收視,同樣也出國無限期進修。導演馮興華:「主角,藝人演得不好,他馬上就跟他說,這個角色可能劇情安排讓他出國啊,或是被車撞死啊,或者是掉到海裡啊,只是一句話就可以交代的。」

其他還有像是韓瑜、葉全真、丁國琳,不是出車禍生病就是跑路,會被安排消失原因百百種,不外乎就是演出的角色收視率下滑,或電視台、經紀公司酬勞喬不攏,也難怪從偶像劇消失很久的昆凌會被誤會。

◎翻攝楓林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昆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06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