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結婚!李又汝自爆「月經持續1個月」 暫無生子計畫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21:06
李又汝。(圖/民視提供)
李又汝。(圖/民視提供)

王瞳、蘇晏霈、傅子純、王凱、黃文星、李又汝、張書偉、曾子益、謝京穎今(9)日出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二代演員亮相記者會,與童星林荺蓉、孫鈺芯、曾崧瑋、林沂潔、蕭嵂中、葉泓毅、麥海淇、陳昕妤、劉星宇等合體,面對要從童星接棒演出,演員群也背負著相當大的壓力,也各自觀察童星們在劇中的小動作。

更多新聞:林予晞同婚外遇自認超渣!床上纏綿火辣女星:跟大自然交合

 

《市井豪門》童星群。(圖/民視提供)

左起王瞳、蘇晏霈、謝京穎、李又汝。(圖/民視提供)
 
蘇晏霈表示自己就是市場界的管家婆「劉佳雯」,因為從小沒有媽媽,所以「姐代母職」,連爸爸也會管,是穩重型的角色,除此之外,也會看小童星林荺蓉的習慣,像是翻白眼加嘆氣,就會加入並融入這個角色。王瞳演出的「破梗王」劉惠婷就是很愛吃,她很努力抓住孫鈺芯演出的精髓,像是嘟嘴這個動作,打算融入在長大後的角色,卻又怕被觀眾罵在裝可愛。

更多新聞:遭觀眾砲轟演技差!謝忻無預警「退出八點檔」:我承認猝不及防
 

李又汝近期壓力大,經期大亂。(圖/民視提供)
 
李又汝則是被演出「小可馨」的陳昕妤感動,因為對方向她說「希望長大後的可馨,可以保持開心跟善良,不要再被網路上的人罵!」今年9月傳出結婚喜訊的她,近期忙著搬家,透露房東留了很多家電,讓她省了很多錢。不過也因為瑣事太多、壓力大,導致經期持續一個月,並透露目前沒有生子計畫,打算一邊拍戲一邊吃中藥備孕。

張書偉分手後首露面。(圖/民視提供)
 
而先前與勇兔(林筳諭)證實分手的張書偉,雖然因為拍戲先行離開,但他表示兩人不會尷尬、還有聯絡,甚至會相約打球,大方回應:「尷尬就不同公司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市井豪門#王瞳#李又汝#張書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189

0.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