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甜蜜約會王少偉!許藍方摳鼻全被拍 「3人行」豪宅過夜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1:45
許藍方與王少偉的緋聞傳了許久。(圖/翻攝自許藍方、王少偉臉書)
許藍方與王少偉的緋聞傳了許久。(圖/翻攝自許藍方、王少偉臉書)

「最美性學博士」 許藍方時常在節目和個人頻道分享兩性衛教話題,擄獲不少粉絲,曾被爆出與台灣天團「5566」成員男星王少偉熱戀,但兩人始終否認,稱僅是朋友。怎料,今(9)日被週刊直擊甜蜜約會,最後3人行回豪宅過夜。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祕婚又離婚!「無縫換愛」賓士男 新歡驚人身分曝

 

據《CTWANT》報導,許藍方10月14日晚間6時許,被直擊和王少偉在台北市慶城街的美式餐廳戶外區用餐,王少偉悠閒抽雪茄,許藍方在旁邊滑手機,互動溫馨,氣氛有如相處多年的老伴侶。

更多新聞:忍無可忍!夏克立暴瘦返台突發「不自殺聲明」 開戰黃嘉千

許藍方(左)和王少偉傳緋聞。(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中天提供)

 
更多新聞:不忍了!陳時中爆摟人妻「47秒片」外流 老婆5字首發聲

兩人隨後到對面的泰式餐酒館續攤,一名男性友人加入約會,暢聊得非常開心,處於放鬆狀態的許藍方更當眾摳起了鼻孔,最後三人一起步入一處豪宅過夜未出門。

更多新聞:Makiyo爆婚變!痛到慘叫控「只看小孩」 尪首發聲

「最美博士」許藍方。(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不倫已婚企業家」!高調泡SPA全被拍 正宮崩潰

事實上,屢被直擊與王少偉出遊,互動頻繁,許藍方曾解釋,僅是好朋友關係,因熱愛戶外活動且很有話聊。至於王紹偉坦言有好感,但仍處於「好朋友階段」,「跟許藍方一直很好,她會慢慢讓大家看到她不同面向」。未來是否有機會成為戀人,兩人都未把話說死。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藍方#王少偉#王少偉許藍方#王少偉 女友#許藍方王少偉#最美博士#最美博士 許藍方#王少偉約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101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