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辣鮮師》女神近況曝光 自學開車接送愛女!背後真相超暖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7:55
張翰與林利霏結婚6年。(圖/翻攝自張翰臉書、TVBS)
張翰與林利霏結婚6年。(圖/翻攝自張翰臉書、TVBS)

由法國凱撒獎導演席沙克(Abederrahmane SISSAKO)執導,吳可熙、張翰主演的電影《芳香嶺La Colline Parfumée》,在今(7)日於桃園舉辦媒體探班,導演席沙克表示,該片是個愛情故事,主要在講述人與人的相遇,他坦言自己在2019年跟編劇太太一起來台灣,發現台灣是個很棒的地方,「這裡很正向,大家都很親切,人都很冷靜,並不是特別激動的民族」。另外他更直說:「在電影中高雄的感覺比台北更好,高雄人也相較於台北人更有親和力。」

更多新聞:方文山不忍了!與周杰倫合作22年 竟私下批評「不懂音樂」

 

談到選角,席沙克透露,吳可熙與張翰是透過視訊試鏡,雖然是用視訊,但還是很溫暖,自己也有看過兩人的作品,兩位都是很好的演員;至於女主角Nina在選角時遇到一點抉擇,因為本來希望女主角能夠是一個有中文溝通能力的演員,但後來認為演員本身對於角色的特質更重要,後來決定排除掉這一點。非裔法籍的女主角妮娜美羅則在一旁表示,中文真的很難:「我都是背對白,但每次要上場導演就說要換對白,所以我背的東西就沒有用了,還好有中文老師在旁邊。」

張翰、非裔法籍演員妮娜美羅、國際導演席沙克及吳可熙移師桃園中壢友竹居茶藝館拍攝。(圖/文策院提供)

導演席沙克表示,自己當初被演員吸引的是特質並不是因為哪部電影:「我不是一個看很多電影的人,所以我認為演過什麼電影不是主要,我們在透過視訊試鏡聊天,聊家人、生活等等就能夠明白這個演員的特質,很高興能有這些演員的加入,每天一起拍攝,也算是一起創作。」

 
另外,該片劇情描述女主角在一間專營茶葉出口貿易商行工作,邂逅了茶行老闆,導演席沙克透露,會將故事聚焦在台灣的茶文化,是因為女主角從象牙海岸飄洋過海來台,在做茶的過程中,有種儀式感,這對角色的塑造非常重要:「目前茶文化正在逐漸消失,我覺得在做茶時的那種儀式,會有一個很純淨的時間,就是這樣的東西,才能把兩個人的心連結在一起。」

吳可熙說,自己當初看完劇本非常喜歡,雖然看的是翻譯後版本,但覺得是個很美、很有詩意的世界,自己非常感動也很有感覺。吳可熙透露,自己在跟導演視訊時很緊張,流了超多手汗:「我在跟導演視訊的時候其實沒有聊劇本,反而是聊我的生活,因為我的父母跟這個角色有相關連,片中我與翰哥要出國落地生根,就跟我父母當初本來要移民去奧地利開中國餐廳,兩者有相同的既視感」。

張翰坦言,自己到高雄拍戲這段期間,曾在《麻辣鮮師》中參與演出的老婆林利霏,特別自學開車送小孩上學,「她以前是不會開車的,特別自己去學」。另外,張翰表示,那段期間林利霏和女兒都確診,且所有的東西都是老婆在處理,讓他很感動,「我那段期間非常想女兒、老婆,所以經過這段日子,我對她的感情又有再提升」。

也因此,讓張翰在現場語重心長的直說:「婚姻不代表沒有戀情,這也是個新的體驗,我覺得要經過很多的磨練,一起經營生活,尤其是片中的情感,讓我覺得現在的婚姻狀態,跟過去認為的愛情又不一樣了。」

張翰、非裔法籍演員妮娜美羅、國際導演席沙克及吳可熙合作新片《芳香嶺La Colline Parfumée》。(圖/文策院提供)

至於女主角妮娜美羅此次台灣行去高雄拍片,也有去墾丁,她自認算是一個旅遊,還換了比基尼下水,「當天是我生日,很開心去了墾丁」。至於有無在沙灘上豔遇?她笑說自己喜歡女生,但都在工作也沒有機會認識女生,另外,Nina也大讚台灣男生都很帥,女生也都很美。

《芳香嶺La Colline Parfumée》拍攝橫跨亞洲、歐洲、非洲三地,目前已經在台灣拍攝了八周,預計這個月底或12月初就會前往非洲進行最後的拍攝,該片預算大約兩億台幣,後期製作會在法國跟盧森堡進行,預計明年5月完成剪輯,如果最後片中的大部分語言為中文,就有機會報名金馬60。
 
食尚年度熱銷夯品,雙11全館最低5折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翰#《芳香嶺La Colline Parfumée》#林利霏#開車#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5

0.1217

0.3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