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當美食公道伯?Toyz「退出YouTube」洩心聲:挨批擋財路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9:04
網紅Toyz宣布退出YouTube。(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網紅Toyz宣布退出YouTube。(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雖然爆出不少負面風波,但因為他嗆辣的講話風格,外加浮誇的肢體動作,在YouTube上的影片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尤其是美食評比系列、遊戲直播等,不料,昨(1)日他無預警宣布將退出YouTube,引來一票死忠粉絲哀號「哥全身娛樂細胞,拜託別消失!」

Toyz宣布頻道將停更2個月。(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Toyz 1日透過個人頻道發布最新影片,首先標題就寫下「我要退出YouTube了」,瞬間嚇壞不少人,不過點進去影片後才發現,「只是停更2個月」,他表示,目前美食公道伯系列已經滿足不了大家,米其林餐廳內容也拍得差不多,感覺大家應該有點看膩。

更多新聞:雞排妹老公發聲! 相戀4年分手復合「珍惜我們緣分」

Toyz也吐露近來拍美食評比系列的心聲。(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Toyz也吐露近來拍美食評比系列的心聲,坦言自己最近都是為了拍而拍,心裡有些疲憊,還有每次若說一家店好吃,大家可能會認為是業配;反之,如果換說難吃,又會被批擋人家財路,這對他而言相當不公平。
 

因此,Toyz決定把重心轉往YouTube直播,不僅能放心地跟大家聊天,也能達到娛樂效果,對他的心境也較有幫助。最後他也向大家預告,未來將會推出非看不可的強檔大片,保證大家看了絕對會耳目一新,因此頻道會暫時休息一個月。消息曝光後,眾人難掩興奮,直呼「期待接下來的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網紅#劉偉健#YouTube#美食評比#美食公道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364

0.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