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瘋傳梨泰院「人潮暴動」他害的! 知名直播主急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7:58
直播主K被指控是導致梨泰院案的凶手。(圖/翻攝KIG、達志影像美聯社)
直播主K被指控是導致梨泰院案的凶手。(圖/翻攝KIG、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首爾知名景點梨泰院29日爆發嚴重推擠踩踏意外,震驚全球,目前已造成154人死亡。韓媒第一時間傳出疑似現場有名人到場,造成人潮湧入,才釀起事故。網友點名是南韓直播主K(박중규,朴重奎),連直播平台AfreecaTV,都要求他說明,他昨(30)日緊急發聲明回應。

更多新聞:網紅冒死直播梨泰院慘況!萬人恐怖尖叫30秒片曝 醫揭致命主因

 

知名直播主K29日曾在梨泰院直播。(圖/翻攝24gyuehddl IG、K IG)

更多新聞:死在我旁邊!梨泰院倖存者崩潰發文 揭「地獄一幕」:她哭著斷氣

事件發生後,韓媒報導,疑似有名人出現在梨泰院酒吧才導致人潮聚集,網友留言指控就是曾現身當地直播的知名直播主K,對此,K於30日晚間在Afreeca TV發表聲明,認為有看過當天直播的人都知道,認為被汙衊是凶手,「非常不像話」。

 
更多新聞:19歲女梨泰院約會「遺言」曝!男友痛哭揭死前模樣 母崩潰認屍

還原當晚情況,K說明並非自己主動前往該間酒吧,也是因為人潮關係不得已才被擠進去店裡,當時酒吧店員還奉勸,「現在外面太危險了,不要出去」因此在店內待30分鐘後,等警方到場管制,人流稍微疏散後才離開。

更多新聞:梨泰院窄巷第一視角曝!擠到頭歪表情痛苦 悲喊:救救我

K於30日晚間在Afreeca TV發表聲明。(圖/翻攝Afreeca TV網站)

網路瘋傳事故就是他本人所致,甚至Afreeca TV為了確認事實,要求他說明當晚所有行經的路線,朴重奎也提交當日行程及時間表給對方,文末,他希望粉絲不要聽信謠言,且向所有罹難者及家屬致意。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梨泰院#梨泰院踩踏#梨泰院名人#梨泰院踩踏名人#直播主K#直播主#박중규#梨泰院踩踏事件名人是誰#梨泰院名人是誰#韓國梨泰院名人是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8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