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豪氣送「愛馬仕」等Lulu拿 曾寶儀主持好評:感謝恩師張小燕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2:51

藝人Lulu(黃路梓茵),苦熬10年終於拿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身為師父的黃子佼,先前允諾要送精品包給Lulu當賀禮,他27日在臉書透露禮物準備好了,隨時等Lulu來領取,師徒情誼令人生羨,擔任戲劇典禮主持人的曾寶儀,獨挑大梁表現不俗,也在臉書感謝恩師張小燕。

圖/TVBS

 
藝人Luluvs.黃子佼(2022.10.21):「就是已經準備好這麼久,可是走上台的那個感覺還是很悸動,每一個視角對我來說都很新鮮,很開心真的很謝謝佼哥,我愛你,愛你唷。」

用中、韓文對黃子佼表達感謝之意,藝人Lulu(黃路梓茵),10年入圍金鐘10次,今年終於敲響第57屆金鐘,和黃子佼以《婚禮歌手》,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身為師父黃子佼,曾在頒獎前允諾要送Lulu愛馬仕,也豪氣兌現。

圖/TVBS

黃子佼27日在臉書發文,說送Lulu的包準備好了,就等她親自領取,黃子佼透露因為疫情價值觀不同,更想對身邊人付出,也感謝Lulu的貼心,能愛能給予都是福氣,Lulu苦熬10年開花結果,綜藝大熱門團隊,也替她畫上可愛插畫,而她也持續收到各界超狂祝賀。
 

校門口的超大電子看板上,放上Lulu拿麥克風照片,賀喜三和國小傑出校友,讓Lulu看到喜出望外,而她就讀的大華國中也跟進,親妹妹也畫上,Q版的Lulu拿金鐘獎座的模樣,讓她興奮換上臉書封面照。

圖/TVBS

穿上粉紅透視裝露出白皙美腿,藝人曾寶儀,獨挑大梁主持戲劇典禮受好評,而她前一日節目類獎項沒拿到,她特地在臉書向恩師感謝。

從後方環抱張小燕,曾寶儀發文說這次金鐘獎主持備受稱讚,都要把榮耀給張小燕,因為是她給她當主持人的機會,提到開場在後台收到張小燕訊息,被從小看長大的人讚賞,是她最開心的事,金鐘獎落幕師徒情誼令人生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黃子佼#Lulu#愛馬仕#曾寶儀#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209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