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收視出爐....「謝盈萱奪獎」感言出槌成最高點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21:24

電視金鐘獎今年首度分成節目類、戲劇類兩天頒獎,收視率放榜,戲劇類平均收視3.51,大勝前一天節目類。戲劇類收視最高點落在謝盈萱奪下視后;節目類則是阮三个3拿下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實際詢問民眾,支持與不支持分家各約佔半數,有人喜歡一天結束,比較有典禮感!至於文化部長李永得,則是為這次典禮打了80分!

圖/翻攝自YT: 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頒獎人鍾欣凌:「喔謝盈萱,四樓的天堂。」

演員謝盈萱奪下,最佳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金鐘57落幕收視出爐,這段成為22日戲劇類最高點。

最佳女主角得主謝盈萱:「因為你們的關係,可以寫出俗女這樣的劇本,讓一個40歲的女生有機會,呃x。」

 
感言出槌謝錯劇組實在太吸睛,謝盈萱奪獎烏龍,收視率瞬間來到3.38,整體來說戲劇類平均收視3.51,大勝前一天的2.46,至於節目類最高點則落在,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揭曉時刻。

頒獎人黃子佼:「我真的沒有偷看,楊貴媚、施名帥、貞菱、林柏宏。」

4人爆哭上台領獎,收視最高點2.4,另外曾寶儀阿翰合拍的開場影片,也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

典禮開場影片片段:「這個茶叫作金鐘。」

這回金鐘頒獎首度分為兩天,主辦單位統計典禮+紅毯,共有約554萬不重複觀眾收看,較去年成長百萬,新媒體方面觀看量近1230萬次也超越去年。

民眾:「流程分成兩天,就比較沒有典禮的感覺,(喜歡)1天(為什麼),就算超時,但是整個典禮的感覺還是比較完整。」

民眾:「(分2天)我是覺得也是OK啊,因為往年就真的是太緊了,每次都要超時看到很晚。」

 
也有人認為原本的一天頒獎比較好,畢竟分家了卻還是都超時。

文化部長李永得:「(預算)增加了1500萬,增加了20%,所以今年部長你打了80分,那明年你打算要幾分,明年當然要進步到90分吧。」

李永得也說首度分開辦理,外界會有不同意見,文化部將持續蒐集並改善,能否讓流程更順暢也要檢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謝盈萱#黃子佼#曾寶儀#四樓的天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80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