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乳誘惑多圖外洩!林襄狂晃「內衣蹦出雙球」網喊:快不行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4:42
林襄釋出爆乳照。(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林襄釋出爆乳照。(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擁有甜美容顏和E罩杯火辣身材的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受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屢上新聞版面。然而繼日前她上節目辣跳鋼管舞,在半空中開腿險些走光後,今(25)日林襄大尺度爆乳照又外洩,穿著內衣蹦出超巨雙球,讓粉絲全都暈了。

更多新聞:爆連結三立高層!游淑慧「半年剷掉17KG」驚人對比圖曝光

 
林襄北半球快蹦出。(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林襄釋出爆乳照。(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林襄今中午在臉書上釋出多張穿著內衣和緊身褲的辣照,只見藕紫色的合身內衣,胸前竟挖了個大洞,讓林襄傲人的E級雙峰和火辣深溝全都一覽無遺。隨著林襄擺出各種撩人姿勢,北半球宛如快蹦出,令人血脈賁張。
 
林襄說自己平常在球場動來動去,常常跳舞、外景,因此非常在意運動內衣的集中和穩定度,還說身上穿的是連女孩看了都會臉紅心跳的爆乳版型內衣,一穿就自信爆棚,也讓胸型更加堅挺。

更多新聞:昔罹腦瘤!70歲歌仔戲名旦驚爆「如廁突昏迷」送醫急救
林襄是新一代的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貼文一出,近萬名網友整個暴動,紛紛大喊「襄噴噴的運動系列,真的讓人小鹿亂撞」、「真襄」、「戀愛3000次惹」、「身材跟顏值一樣,強大」、「好美好誘人」、「不得了」、「我快不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爆乳#內衣#林襄內衣照#北半球#雙峰#火辣#性感#啦啦隊女神#林襄爆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45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