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了謝盈萱!鍾欣凌親吐感想 網刷一排讚爆「高潮自造者」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1:53
女星謝盈萱、鍾欣凌。(圖/梁恩誌攝、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女星謝盈萱、鍾欣凌。(圖/梁恩誌攝、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演藝圈一年一度大事「第57屆金鐘獎」已於22日完美結束,整場典禮中最讓人難以忘記,莫過於謝盈萱拿下最佳女主獎時,竟身分大轉換用了《俗女養成記》中陳嘉玲口吻突飆髒話,真情流露樣子也讓一旁頒獎人鍾欣凌直冒冷汗緊急救火。為此,鍾欣凌昨(23)日終於現身回應。

謝盈萱和大家道歉,自己做了很不好的示範。(圖/翻攝自謝盈萱臉書)

 
更多新聞:才剛接主持棒!女神爆戀愛ing 棄3億豪宅夜奔男星家

「很榮幸可以參加57屆金鐘獎」鍾欣凌表示,這是第一次分節目、戲劇類兩天舉行,本來還在思考一年一聚的盛會,何必分成兩天?直到參與之後感覺挺好的,因為可以「讓專業更清楚、讓感謝更清楚」同時感謝這些可愛的電視人,創造快樂、感動及魔幻的時刻給大家。

結果底下留言紛紛提到「當晚緊急救援謝盈萱」舉動,像是「謝謝典禮高潮有妳,真是太讚了」、「妳幫忙盈萱的那句,真是神來一筆」、「這個解套真的帥爆」、「妳的即時反應我給100分」、「這兩天的表現有夠讚」、「亮出得獎卡片內容的妳,才是金鐘高潮的製造者,超帥氣!」等。

 
網友大讚鍾欣凌反應一流。(圖/翻攝自鍾欣凌臉書)

更多新聞:連拿金馬金鐘!他曝謝盈萱「自虐」內幕:早已不只是演員

回顧當時狀況,謝盈萱憑藉《四樓的天堂》、《俗女養成記2》雙雙入圍最佳女主角獎,最後由《四樓的天堂》拿下金鐘影后,又加上是因為首次獲獎,疑似一時太過於興奮身分忘記轉換,一上台突爆粗口「Fxxk!」結果鍾欣凌靈機一動,搶過麥克風喊「這是本屆金鐘獎最大高潮」瞬間讓所有人笑瘋。事後,鍾欣凌也備受肯定,大讚反應力相當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盈萱#鍾欣凌#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救援#反應力#賣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36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