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負眾望!《綜藝玩很大》奪金鐘人氣節目獎 獻天上的小鬼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2 01:35
《綜藝玩很大》奪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圖/三立提供)
《綜藝玩很大》奪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圖/三立提供)

第57屆電視金鐘「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時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新增由觀眾透過網路票選的「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獎項,讓全民都能參與金鐘獎。《綜藝玩很大》在票數一路領先,最後不負眾望拿下獎項,製作人在頒獎時也感性地將獎項獻給在天上的小鬼。

更多新聞:竇智孔入圍黃嘉千秒恭喜 叮嚀這句他笑嗆「關妳屁事」

 

KID、製作人與坤達。(圖/翻攝自YouTube)

「人氣票選獎」共有5個節目參與投票,包括《天才衝衝衝》、《全明星運動會》、《飢餓遊戲》、《綜藝大熱門》及《綜藝玩很大》,其中,《綜藝玩很大》與《飢餓遊戲》競爭最激烈,兩節目各有擁護者,自票選開始後兩節目的票數也居高不下,不斷拉鋸。

「國民姊夫」AKIRA。(圖/翻攝自YouTube)

《綜藝玩很大》製作人坦言在講感言時,最後提到了小鬼表示:「想把這個獎獻給天上的你,是你教會我們不管遇到任何在困難的事情,都應該要正向面對」。而該獎項的頒獎嘉賓請到「國民姊夫」AKIRA,國語向大家打招呼,更開玩笑直說:「大家的姊夫都是最棒的。」
 

KID在後台新聞中心受訪時,開心的說道:「玩很大終於得獎了,送給我們天上這位兄弟,實在是非常可惜沒得到,我們會把這個獎杯送給他,已經完整了!小孩就是給我帶來福氣!小野人帶給我們的福氣是最棒的。」坤達坦言,自己加入的第一年就有這個人氣獎,一起來到金鐘就拿獎,他笑說:「《玩很大》奪走我很多第一次。」

另外,KID表示今天服裝是特別準備,是穿著前年跟鬼哥走紅毯的服裝,他發現本來是銀色的項鍊,自己改版了一下換成金色拉鍊,「就是要金色的拉鍊啊」。坤達則透露,憲哥有特別交代兩人要好好拿獎,他笑說,自己在昨天還特別請老婆柯佳嬿幫忙拉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氣節目獎#金鐘獎#《綜藝玩很大》#《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觀眾#票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144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