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代後事不插管!瓊瑤84歲驚吐「失智症」內幕 晚年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5:55
瓊瑤晚年近況曝光。(圖/翻攝自瓊瑤臉書)
瓊瑤晚年近況曝光。(圖/翻攝自瓊瑤臉書)

84歲小說家瓊瑤(本名陳喆)身價上億,一度住在台北東區的200坪豪宅「可園」,不過晚年的她已搬到淡水居住;而瓊瑤對生死看的相當淡然,早已交代後事不插管,怎料消失已久的她,竟突然提到失智症,連長達1年半沒動靜的臉書也突發文,曝光最新近況了。

更多新聞:51歲古天樂證實「神經全壞死」!急送院開刀 右半身全麻痺

 

瓊瑤可園家中還有涼亭,以及魚池。(圖/翻攝自瓊瑤臉書)

瓊瑤這一生作品無數,不少被翻拍成電影、電視劇,包括《還珠格格》、《庭院深深》等,身價上億超有錢,一度住在台北東區的200坪豪宅「可園」,不過今年3月已搬到淡水,過著悠閒的晚年生活。

更多新聞:黃義交墜樓「死前簡訊」曝光!白冰冰自責痛喊:他在交代

 
瓊瑤家中擁有不少收藏。(圖/翻攝自瓊瑤臉書)

瓊瑤晚年也鮮少有消息,2017年則是突然交代後事,直言未來如果重病,絕對不動大手術、不送加護病房、也不能插鼻胃管,屍骨火化後就花葬,囑咐要一切從簡,對生死相當看淡。

更多新聞:國泰1分鐘「6.7萬全竊光」!她一睡起來剩2百 網:我也遇過

瓊瑤新家中也相當豪華。(圖/翻攝自瓊瑤臉書)

怎料,瓊瑤近日出席活動突談提到,很害怕失智。至於是否健康出問題?瓊瑤昨日突然在臉書表示,其實今年5月有到醫院做全身檢查,也做了MRI(磁振造影),結果出爐,她沒有失智症,也沒有失憶症。

更多新聞:黃義交生前和「政壇大咖」有聯繫!密友揭晚年生活:一心為國

由於臉書上一次貼文已是2021年,已時隔1年半未發文。此次為何突然更新近況?瓊瑤坦言,因害怕粉絲擔心她有失智問題,所以特地發文聲明,「目前,是我這一生,最快樂的時期。」

瓊瑤根本看不出已經84歲了。(圖/翻攝自瓊瑤臉書)

此外,瓊瑤也在臉書首度曝光淡水豪宅,畫面中可見瓊瑤收集了不少藝術品,牆上還特別裝潢擺放的收藏格,裡面裝了昂貴的花瓶、雕刻的馬匹,連桌上都有精巧的藝術品。最令人佩服地是,身穿紅衣的瓊瑤滿臉朝氣,頭髮黝黑保養超好,根本看不出已經84歲了。

 

分享教養最大難處,填問券抽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瓊瑤#可園#豪宅#不插管#瓊瑤晚年#瓊瑤近況#還珠格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25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