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紫棋大陸被坑!遭積欠「7270萬酬勞」6年討不回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0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0 13:10
歌手鄧紫棋被積欠約7270萬的酬勞。(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歌手鄧紫棋被積欠約7270萬的酬勞。(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歌手鄧紫棋日前為創作閉關半年,近日發行全新專輯《啓示錄》,一口氣推出14首新歌,華麗回歸歌壇,而除了音樂外,她過去也時常登上綜藝節目,沒想到近日爆出2016年參與的節目《蓋世英雄》和另一檔真人秀,共人民幣1630萬元(約新台幣7270萬)的酬勞被積欠,過了6年都還沒收到。

更多新聞:狂砲「爬山台灣之光」!吸金手法曝 郁方慘淪幫凶:遇詐騙

 

根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燦星公司2016年邀請鄧紫棋參與錄製《蓋世英雄》,但卻以檔期緊張為由,要求鄧紫棋提前錄影,而她實際參與1期真人秀和3期節目後,卻遲遲沒有補簽書面合約和支付報酬。

鄧紫棋在2016年曾參與錄製《蓋世英雄》節目。(圖/翻攝自中國好聲音YouTube)

更多新聞:罕見提起謝霆鋒! 張柏芝「這樣叫」粉絲讚爆:太得體

 
鄧紫棋當時所屬經紀公司蜂鳥音樂認為,藝人已經履行合約主要義務,燦星公司也有接受,等於雙方合約已經成立,因此對方必須支付人民幣1630萬元(約新台幣7270萬),否則就是違約。

鄧紫棋7270萬酬勞積欠6年仍討不回。(圖/翻攝自鄧紫棋臉書)

直到2018年,蜂鳥娛樂和鄧紫棋到法院提告,被北京朝陽法院駁回訴求,但認定他們和燦星公司的糾紛是屬於演出合約的違約糾紛,而現在上海長寧區法院審理認為,本案原告為香港公司、第三人是香港居民的涉港案件,因訴訟標的額超過人民幣1000萬元,故長寧區法院對案件無管轄權,最終裁定案件移送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鄧紫棋#酬勞#通告費#大陸#節目#被坑#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8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