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魔女遭酸「乾脆去賣」!曝紅膠纏身裸照反擊 畫面超震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2:14
56歲胡文英因分享被小26歲鮮肉追求的經歷走紅。(圖/翻攝胡文英臉書)
56歲胡文英因分享被小26歲鮮肉追求的經歷走紅。(圖/翻攝胡文英臉書)

56歲「凍齡美魔女」胡文英曾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分享被小26歲鮮肉追求爆紅,近來在社群網站公開辣照,包括兔女郎、人體彩繪等,尺度相當驚人。不過,也常因照片太過火辣遭網友怒罵,「這麼愛露乾脆去賣」,對此,她反擊「再罵我也不會退縮」。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辣妻生了! 「送產檯到出生僅4分鐘」寶寶萌照曝

 

網友攻擊胡文英根本綠茶婊、妓女直言「這麼愛露乾脆去賣」,難怪導演會指定她當女主角拍攝娼妓八大行業。面對各種批評,她也發聲反擊,「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到底罵夠了沒?再罵我也不會退縮」,坦言以前遭罵會受傷,但長期下來早已習慣,因為外拍經驗已10多年,拍照純屬個人的欣賞角度。

56歲胡文英曬出大尺度辣照。(圖/翻攝胡文英臉書)

更多新聞:消失螢光幕2年!車禍脫臼瞞病情 68歲阿基師新近況曝

 
此外,胡文英發文強調,自己拍照有一把尺,就是性感不猥褻,嫵媚不情色,許多攝影師想找她拍大尺度照都被拒絕,因為再多錢也不能抵觸原則「姐拍照想表達的是藝術創作,而非低俗不堪,身體可以拿來創作的一種手法」,而最新一組辣照中,她以紅色細膠帶遮住三點,在黑色轎車中擺出性感姿勢。

胡文英強調拍照的一把尺是性感不猥褻,嫵媚不情色。(圖/翻攝胡文英臉書)

更多新聞:古裝男神驚爆離婚!妻哭訴假裝拍戲「外出瀟灑」 婚姻現況曝

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大讚,「性感嫵媚真是誘人」、「有藝術感喔」、「姐94霸氣十足」、「這樣的作品有藝術美感,反而比大尺度的還要美」;另有網友好奇,撕膠帶時是否很痛,胡文英則坦言,撕下過程真的爆痛,尤其胸部謎點周圍,痛到難以想像。對此,粉絲稱讚其敬業精神,「藝術的背後,往往無人問道付出的過程!從身形到呈現需要的是數不盡的努力!文英姐姐妳很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文英#胡文英美魔女#胡文英是誰#胡文英fb#美魔女#美魔女胡文英#胡文英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496

0.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