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如萱爆婚變曾喊「死掉也沒關係」 尪舊愛是蕭亞軒「情史驚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3:59
魏如萱傳出婚變。(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魏如萱傳出婚變。(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今(5)日爆出4年婚姻生變,與老公隆宸翰已分居,週刊指出家務事及經濟問題起爭執,女方的配偶欄已經是空白狀態,消息引發外界討論,而魏如萱曾在日前感慨發文,表示:「可以活著就好,但如果要死掉也沒關係。」男方的情史也再度被搬上檯面。

更多新聞:夏克立再開砲黃嘉千!親揭「不返台真相」 怒駁精神狀況不佳

 
 
魏如萱驚爆婚變。(圖/翻攝魏如萱臉書)

魏如萱2018年嫁給演員隆宸翰、育有一子,根據《鏡週刊》報導,圈內瘋傳夫妻婚變,男方已搬離魏如萱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住處,雙方截自目前為止尚未回應。魏如萱近期的貼文也引發熱議,先前地震頻傳,她有感而發說:「越是接近有生命威脅的時刻就會覺得,每個人都一樣,就一條命,好像什麼都不重要了,可以活著就好,但如果要死掉也沒關係,快一點就好,我要和我__在一起就好。」完全沒有提及老公隆宸翰,似乎為傳聞增添可信度。

更多新聞:獨/胡瑋杰補辦超浪漫婚宴!喜獲女兒嗨喊「可以結紮了」

 
「A&C隆兄弟」於1996年發行專輯《非常高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隆宸翰曾和蕭亞軒傳出緋聞。(圖/翻攝自隆宸翰IG、微博)
 
事實上,隆宸翰1996年與哥哥隆凱濱組成「A&C隆兄弟」出道,年初還有網友翻出當年的專輯、掀起回憶殺,不過隆宸翰的情史比演藝事業精彩,過去曾傳出與蕭亞軒交往,還疑似劈腿侯湘婷導致戀情喊卡,後來被拍到和楊千霈同框,直到2012年演出音樂劇《地下鐵》認識魏如萱,雙方低調交往6年後,2018年宣布結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隆宸翰#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950

0.229